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吴宗宪黄安“矛盾升级” 各带徒弟决战天使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11 新浪娱乐

  大嘴黄安(blog)吴宗宪的恩怨情仇已经七年有余,尽管年初黄安放话“封口一年不再骂吴宗宪”,让两人的关系稍微缓和,但现在看来这只是一场“暴风雨前的平静”。本周日,吴宗宪与黄安将在泉城济南上演一场终极KO赛,届时,他们会让各自的十名弟子在“天使任务”的舞台上决战。

  吴宗宪与黄安的“徒弟”都出自时下正火的山东卫视大型电视剧选秀活动“天使任
务”,在广州与济南赛区的海选中,两大赛区分别选出十名选手,其中济南的十名选手编入“吴家军”,由吴宗宪亲自练兵;而广州的十名选手则加入了“黄家军”,由大嘴黄安培训调教。本周日,这对冤家将派出自家军团,参加济南举行的济南与广州的KO赛,届时将有6位选手晋级决赛,对此,山东卫视将于周日晚7点42分开始全程直播。

  从两军的选手素质来看,吴家军与黄家军的实力可谓是各有千秋。组成“黄家军”的广州赛区选手时尚靓丽,而广州又是一个极为时尚、娱乐化的城市,所以选手在扮靓上有着一定优势;“吴家军”的选手多来自齐鲁大地,扎实的演技和主场作战的优势使之成为了一支不可小视的队伍。相比之下,两位率兵的“良将”也都是主持界的个中翘楚,凭借《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情意在线》使得吴宗宪有着“综艺天王”之誉,而近年来爆料频频的黄安也有着“大嘴”之名,两位名嘴的终极决战将如何上演,又将以何种方式收场,实在是悬念重重。

  庞大的“明星观礼团”也是本次吴、黄徒弟决斗的一大看点,届时,林志炫陈怡蓉(blog)谢娜(blog)、EMMA、阿亮、金巧巧(blog)等明星将齐聚KO赛现场,或插科打诨,或加油打气,有了这些好事者的参与,定会使得看点频出的KO赛又多出几分热闹。尤其是吴宗宪真传女弟子EMMA,届时她是否会对自家的队伍偏心眼,这个悬念着实耐人寻味。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天使任务”新词汇的KO是取Knock out——击倒之意,较之PK,似乎多了一些人文关怀,这正和该活动的定位和宗旨不谋而合。

  由于“天使任务”在海选阶段已是频频出彩,所以在此次KO赛中,从济南、广州两大赛区中精选出来的20位选手的表演更具看点。在以往的比赛中,“天使任务”简直就是表演狂人大飙演技的一场盛会。为了吸引评委的注意力,参赛者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可爱的美眉不惜扮丑演乞丐,而阳光大帅哥也舍身扮做“女娇娥”,甚至还有男生穿上芭蕾舞裙大秀“天鹅湖”。经过海选的历练,进入KO赛的选手们的表演是更加疯狂,还是归于沉稳?这场山东卫视每周日晚7点40分播出的“天使任务”,其中充满的无数悬念与惊喜必将引来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对于选手们来说,这简直是一次天上掉馅饼的机会,同样是选秀造星活动,山东卫视主办的“天使任务”就显得别具一格。“天使任务”的选秀的目的明确,即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型作为《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女主演,而非纯娱乐目的作秀表演。同时主办方的策划安排极为务实,据悉,目前正在举办的选秀活动只是规模庞大的“天使任务”的第一部分--“天使任我选”,该环节在6月结束后,选出的男女主角会立即参加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拍摄,而电视剧将在山东卫视首播。同时选手还将签约EMI唱片,与陶喆蔡依林成为同门师兄妹。和许多选秀活动只选出明星而不规划其发展的做法相比,有着五十年老字号的山东卫视显得更为务实。

  据悉,观众的投票,将直接绝对选手的命运,为了调动观众热情,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多达600部的手机,用来回报积极参加投票的观众。 于宫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