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视频:夏青新书明日全国上架 超女超男齐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09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一届的“超级女声”即将启动。在“超女”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下,两届“超女”评委夏青的新书《从开始到现在--不为人知的超级女声》明日(3月25日)在全国同步上架。为了向所有读者提前解密新书,明日夏青作客《超级家族》栏目,在全国8大城市及新浪娱乐网同步播出,介绍幕后不为人知的“超女”故事和她们的新动向。

  “超女”创始人之一夏青已经担任了两届“超级女声”的评委,提到“超级女声”
,夏青觉得这个节目就像是自己的孩子。此次在新书《从开始到现在---不为人知的超级女声》中,夏青首次公开了2005年《超女》前十强比赛中自己亲笔写的“告别信”以及众多超女的内心日记。新书很有意思,书中有“开始”、“现在”等章节,“开始”部分则以一个电视人的角度介绍如何去操作节目,其中包括很多夏青与栏目组一起工作的策划方案,以及手写安排表等。“开始”、与“现在”都是以最真实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超级女声》的诞生过程。作为夏老师眼中的孩子,超级男声和超级女声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夏老师的新书能够大卖。明日夏青特意做客《超级家族》栏目,并在全国八大城市(上海、青岛、湖南、杭州、济南、西安、山西、南宁)同步播出,这也是《超级家族》首次在8大城市与网络同步首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