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羽泉作客《枫云人物》 羽凡情绪失控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25 新浪娱乐

  这回《枫云人物》第一次坐进两个嘉宾,他们就是唱作组合-羽泉!从第一张专辑《最美》到最近发行的《三十》他们的歌一直被歌迷们传唱。

  本期节目《枫云人物》将为您“大曝料”,你想知道胡海泉在14岁写的“情书”是什么内容吗?为什么陈羽凡每次录节目都要给胡海泉拿衣服?为什么每次吃饭都是AA制,而陈羽凡还说自己吃亏呢?为什么在演唱会上胡海泉要向陈羽凡下跪呢?还有在节目中俩人为
什么会一个劲的挖苦一起合唱《奔跑》的好友黄征呢?除了上述这些《枫云人物》还为您挖掘出一些独家视频资料,这些画面保证您在任何一档节目中都没有看过,而羽凡看过这些视频后竟然落下泪来!

  言归正传,就像枫姐在节目里所说的一样:现在出新专辑了啊,是三十。实际上你要不说,我还真没意识到两位都30了?确实7年的时间叫羽泉到了“而立之年”,如果您想了解两个三十岁的大男孩对自己的事业,家庭,爱情,朋友和未来的诠释,以及上述的种种悬念,就不要错过辽宁卫视25日晚22:30播出的《枫云人物》-男人三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