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运52》广东选秀 选手大多是南下北方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4:11  新浪娱乐
《幸运52》广东选秀选手大多是南下北方人(图)


  新浪娱乐讯 央视节目在广东地区遭遇“水土不服”是常有的事,但也有例外。3月25日,中央电视台首个大型互动益智节目《幸运52》考虑到广东观众对该节目的凡响热烈,节目组的导演、编导特意来到广州,进行现场选秀活动。此次到广州进行选手测试,是《幸运52》栏目组从上千封观众报名信中,初选出150名报名者参加本次测试, 除了广州当地的报名者外,还有周边的中山,潮州,梅州,湛江等城市的选手赶过来参加测试。不少报名选手都有上佳表现,他们的个人资料都将存入《幸运52》的备选选手库,待排定他们在哪一期参加节目之后,节目组会邀请他们和家人一起进京参加节目的录制。

  选手大多是南下的北方人

  据节目组的导演介绍,由于节目制作的要求,《幸运52》的选手必须经过严格的面试才能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长期以来,有大量来自广东尤其是广州的报名信寄到节目组,他们中有不少人的条件非常好,可惜由于工作忙碌等原因无法到京参加选手的面试。作为对广东观众长期厚爱和支持《幸运52》的回报,栏目组决定陆续安排对广东省的选手进行选拔。

  此次到广州进行选手测试,《幸运52》栏目组从上千封观众报名信中,初选出150名报名者参加本次测试,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在校大学生,公司职员、国家公务员,他们中除了广州当地的报名者外,还有周边的中山,潮州,梅州,湛江等城市的选手赶过来参加测试。不过,最终出现在下午面试环节的40多位选手中,大部分都不是地道的广州人,而是在广州工作的北方人。而在为数不多的广州本地选手中,当遭遇到猜字环节时,粤语和普通话表述方面的差异让他们卡壳,一选手就说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用普通话来讲出“瘐澄庆”的“瘐”字。

  将展开全国大选秀

  据了解,本次在广州进行的选手测试活动是《幸运52》栏目组今年全国宣传推广活动的第一站。随着《幸运52》栏目的观众规模不断扩大,全国各地报名当选手的人越来越多,各省市自治区都有报名者,其中不乏远在西藏、新疆和福建,海南的观众。观众报名非常踊跃,每月栏目组都要收到大量的报名信,据负责选手的工作人员说,最多时一个月就收到900多封各地报名信。因此能在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本身就是件幸运的事。为了让更多的热心观众参与节目,栏目组决定继续到全国十三个省市自治区的十个城市开展选手选拔等宣传活动。在圆满完成在广州的选拔活动后,栏目组还将在4月前往辽宁沈阳,四川成都,福建福州等地,尽可能满足更多地区观众的要求,让更多的外地选手能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展示自身才华。

  相关报道:

  近期策划“世界杯”主题特别节目

  据节目组的导演介绍,《幸运52》近期正在策划“世界杯”主题特别节目,预计在4月份录制,6月份播出。这期节目共两期,以世界杯足球赛为话题,是一期有世界杯特色、有足球特色的《幸运52》节目。节目将充分调动《幸运52》现有的舞台和制作手段,将世界杯元素充分表现。在节目相关环节上,还借鉴和植入了足球运动的精髓,以及世界杯的概念和形式,就连节目的现场也会营造出接近足球赛场的气氛。节目的奖品是诱人的德国世界杯之旅。今日测试的选手就很有可能参加“世界杯”特别节目的录制。

  高考特别节目——年中大贺礼

  《幸运52》从2001年开始关注中国每年一度的高考,连续5年邀请来自不同地区的省级高考状元和作文满分得主共39人参与高考特别节目的录制。节目以健康、青春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好评,节目播出后,家庭观众的反应特别强烈,纷纷来信来电要求重播。“高考状元系列节目”自然成为了《幸运52》节目收视率的高点,也成为全国观众每年七,八月份的一份期待。今年节目组也早早地计划安排,准备连续推出四期高考特别节目,在年中的时候再向观众献上一份大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