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莉辞演《逃亡香格里拉》 周晓文改剧本找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正在筹拍中的中视影视2006年度的重头戏《逃亡香格里拉》昨天传出消息,原定的女主角之一牛莉因身体问题辞演该剧,导演周晓文不得不中断剧本修改,四处找演员。

  《逃亡香格里拉》号称是“国内首部都市传奇历险剧”,该剧讲述一个从都市到香格里拉的传奇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年轻白领,因为一起交通意外而被迫开始了自己的逃亡之旅。

  作为央视今年的重头戏,该剧请出了著名导演周晓文执导,牛莉出演女一号,5月将在云南香格里拉开拍。然而就在昨天传出消息,牛莉通知剧组,自己因为身体原因,主动请求退出《逃亡香格里拉》剧组。该剧的制片人告诉记者,牛莉近期身体透支,这部戏还要去高原拍摄,她很担心自己会在高原出什么新的问题,考虑了一段时间后,牛莉就向剧组表示能不能推迟拍摄,或者她就辞演。牛莉还表示,如果开机时剧组仍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她还是愿意坚持顶上的。“她是生病了退出,我们也体谅她,虽然问题很棘手,但双方没什么不愉快的事。”制片人说。

  但这件事却难坏了导演周晓文,据悉,周晓文在听说这件事情之后,不得不中断剧本修改工作,考虑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时间不等人,周导表示,不论是等还是联系其他几个外形气质比较适合的一线女星,月内肯定会确定“临危受命”的女主角人选。记者了解到,牛莉出演的这个女主角婉婷是一个外表美丽

性感,内心却忧郁、孤独、封闭的年轻女性。剧中,她因为个人情感上的挫折,走上了一条人生的歧途,在生活中始终处于一种被损害、被否定的境遇。(文/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