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柏芝演周璇只演不唱 “假唱”戏一次通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柏芝演周璇只演不唱“假唱”戏一次通过(图)
张柏芝演周璇只演不唱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伍翩翩)日前,张柏芝正忙于电视剧《周璇》的拍摄,但柏芝的嗓音沙哑无法在剧中完成“金嗓子”般的演唱,剧组已决定多首歌曲找别人代唱。前日,张柏芝拍摄了入组以后的首场“假唱”戏,竟然一次就通过。

  这场戏讲述的是周璇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也是张柏芝首次在这部剧里“假唱”。开拍前一分钟,导演才突然递给张柏芝一张碟,对她说:“你赶紧听听这里面的歌,下一场
就拍这个。”张柏芝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还是赶紧把碟放进了电脑,听了起来。那是一首周璇流传并不算太广的老歌《龙华的桃花》。一分钟之后,导演就让张柏芝进入位置,稍作准备,开始了拍摄。虽然只准备了短短的时间,但张柏芝在话筒前立即进入状态,“声情并茂”地唱起歌来,嘴巴一张一合没有发出声音,没有一点错位。很快,导演叫了声“CUT”,这一条一次就通过了!

  剧组的工作人员对张柏芝的印象极好,她完全没有架子。而且张柏芝吃饭没有开小灶,而是跟着大家吃盒饭,不过,她对荤菜不是很感兴趣,青菜则被她消灭个精光。据透露,张柏芝最喜欢聊的话题有两个,一个是唱歌,另一个就是购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