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剑下天山》热播 梁羽生赞赏吕良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0  新浪娱乐

《七剑下天山》热播梁羽生赞赏吕良伟(附图)

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梁羽生的武侠小说《七剑下天山》和《塞外奇侠传》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在央视8套已播出了一周的时间,在央视创下了两年来的收视率新高,更是超过去年热播的《武林外传》《宝莲灯》.

  此剧汇集香港宝刀不老的实力派演员蔡少芬,吕良伟,加上内地的功夫大侠赵文卓等众多明星,还有徐克导演的监制,从一开始就注定的一部好剧.这部剧也是备受关注的电影版的后续,没能在电影里出演多铎的吕良伟在该剧的精彩演出也是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更是让轻易不开尊口的梁羽生大加赞赏.称其反派饰演的成功是一种艺术.当然,吕良伟跟导演也是在《上海滩》就合作过,此次合作的成功默契也是少不了的.

  谈起《七剑下天山》,吕良伟笑言,最难忘的就是新疆的天气,他很奇怪,早上和晚上那么冷,中午却又很热,但是觉得新疆的风景真的很美,不过在整个拍摄中很愉快, 观众对吕良伟的评价也是不枉拍摄时的努力辛苦,有观众讲,刚看完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上部,觉得演得最好的是吕良伟。多格多虽是反派却是最有男人魅力的一个角色,有勇有谋,用情专一,临危不惧,很有统帅风范。与他这个威风凛凛的王爷比起来七剑和红枪会诸人确实草莽了点儿。看《上海滩》是二十年前的事了,如今看了《七剑》真是佩服他将近半百了还这么英气逼人。脸部的棱角和健壮的体魄处处散发成熟男人的吸引力。相必,这番话就是对吕良伟的反派多铎最大的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吕良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