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鹿鼎记》6月开拍 看中华裔小姐演阿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24 东方早报
张纪中《鹿鼎记》6月开拍看中华裔小姐演阿珂

王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纪中《鹿鼎记》6月开拍看中华裔小姐演阿珂
刘亦菲

  张纪中6月将开拍金庸剧《鹿鼎记》,日前韦小宝和七老婆的选角活动正式展开。不过在启动仪式上,张纪中一席话引起轩然大波,他明确表示韦小宝七老婆坚决不用超女,因为超女不好看。这样的说法被媒体披露后,立刻引起超女迷的口诛笔伐。对此,昨天张纪中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表达出和解的意愿:“其实这番话没有恶意,未来《鹿鼎记》的主题曲和插曲可能会选择超女来演唱。”

  张纪中的言论这几天在网络上持续发烧,许多超女迷纷纷抗议张纪中的说法,很多人甚至说张纪中完全是在为参与的雅虎搜星活动炒作。对此,张纪中以及合作方淘宝网昨日站出来澄清误会。“其实我们并没有恶意。这次选择韦小宝的老婆,首要的就是人长得要古典、甜美,就这一点来说,大部分超女都不符合选择角色的要求,照此情况,不选超女是正常的。”张纪中坦承其实自己在这一次雅虎搜星中的确有自己的一点私心,那就是“搜星”是为他选韦小宝老婆做准备。

  张纪中表示其本意并不是想贬损超女,相反张纪中本人对超女的演唱功底以及舞台感染力也是非常欣赏的,现在播放的《神雕侠侣》主题曲《天下无双》就是超女张靓颖演唱的,张纪中表示,此次《天下无双》张靓颖演绎得很好,以后如果有机会新剧还要找超女来演唱。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还从雅虎搜星活动中得知,其实张纪中一直在此次选秀中关注着一位女选手,那就是从美国回来的王倩,该人曾经得过纽约的“华裔小姐”。张纪中十分看好她,并想让她出演韦小宝的老婆“阿珂”,因为“阿珂”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姑娘,而王倩尽管在美国呆了很久,但看上去非常干净和纯洁,甚至可以和张纪中曾经选出的“刘亦菲”媲美,因此张纪中私底下非常看好这个选手。

  刘亦菲VS王倩

  年纪

  刘亦菲20岁,王倩23岁。

  评点:比起刘亦菲16岁入行,王倩还是年纪大了一点。

  背景

  刘亦菲出生在北京,十岁时随父母远赴美国,2002年初回国发展,同年7月即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破格录取。因为在美国呆过一段时间,刘亦菲难免比内地同龄女孩显得成熟与洋气。

  王倩,美国长大,现在仍为在校学生。

  评点:同样有美国长大的背景,双方打成平手。

  星途

  刘亦菲的出道还得归功于《金粉世家》制片人游建鸣的慧眼识星。成功出演在《金粉世家》中女二号白秀珠后,刘亦菲被张纪中看中出演“神仙姐姐”迅速走红。

  王倩于2005年参加纽约华裔小姐选美,然后回到国内参加雅虎搜星。

  评点:刘亦菲有许多人扶持,王倩哪有这样的星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