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选淘宝作阵地 神淘侠侣现身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41 新浪娱乐

  06年的张纪中冯小刚陈凯歌要活跃很多,先是率刘亦菲黄晓明、孟广美等人参加《神雕侠侣》浙江首播仪式,并宣布在淘宝网上拍卖神雕的道具。紧接着又拉着淘宝网为即将开拍的《鹿鼎记》中男主角韦小宝寻找扮演者。张纪中的一系列和淘宝网相关的行动都让人们产生浓厚兴趣,从《神雕侠侣》武侠道具拍卖,到“寻找韦小宝”,淘宝网1700万会员被一系列的经典活动搞得目不暇接。

  对于四月初即将在淘宝上推出的《神雕侠侣》道具拍卖,张纪中并未透露太多但在言语中表示出深切的关注。据有关人士分析,这和淘宝网曾成功做过“天下无贼”和 “头文字D”道具拍卖有很大关系。作为《神雕》的原创作者,金庸大侠也对淘宝网有莫深的感情,也曾受马云之邀西湖论剑,甚至淘宝网的员工也以金庸小说中的人物名字作为淘宝的ID。张纪中选择选择日浏览量达到一亿,拥有1700万庞大会员数的淘宝网的确是炒作自己作品的好地方。

  而淘宝网不仅积极配合张纪中炒作,更是在行动上作了表率,为配合《神雕侠侣》道具的拍卖,淘宝网也将在3月底推出“神淘侠侣”的活动。 《神雕》中杨过与小龙女的爱情故事感动了许多男男女女,淘宝网虽然不能让情侣们成为小说中的杨过与小龙女,但通过推出别致的主题活动,加上《神雕》道具的拍卖,着实让大家在网络上借着张大导演的光过了一把“神淘侠侣”的瘾。

  而关于在淘宝网上为《鹿鼎记》中男主角韦小宝寻找扮演者,张纪中也表示,韦小宝不但是金庸武侠小说人物形象系列中最后、最小、最调皮的一位主人公,而且又是最丰富、最复杂、最生动的一位主人公,刚出场时只是一个12 岁左右的孩子,非常孩子气,要想把这个人物演好需要很好的表演天赋。淘宝网上有很多的年轻会员,不愁找不到合适的演员。

  而张纪中此举,一下就争取到淘宝网1700万会员对《神雕》和《鹿鼎记》的支持,能够把炒作做到购物网站上来,张纪中对自己作品的推广方式也是独出心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