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西安事变》剧组筹建成立 澄清冒名公司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西部电影集团联合中央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联合摄制的30余级电视连续剧《西安事变》剧组已在西安建立,本剧拟定叶大鹰导演、孙红雷等主演。

  在本剧组刚筹建的过程中却发现西安等地有多家冒牌公司,打着西影集团《西安事变》剧组委托的名义,虚假推荐候选艺人。被害人往往在名目繁多手续费、报名费中被收取60元~80元。

  本剧总策划、西部电影集团的吴健特委托西部电影集团市场总监兰斌向社会郑重声明:

  《西安事变》是重大历史题材剧目、有很高政治严肃性和历史真实性,作为推出第一部《西安事变》的西部电影集团,再次制作此事件的电视剧版本时,受到广电总局的等中央机构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受到广大受众的关注。

  西部电影集团从未委托过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推荐招纳剧组人员或者演员,对于出现这种不良的现象西影集团已通报陕西省委宣传部、西安市公安局,对冒名剧组严厉打击,对有关责任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西部电影集团也在此郑重承诺,鉴于广大受众对《西安事变》的钟爱,我们将尽心尽力把它拍成一部优秀的电视剧,希望广大受众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