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亮剑》姐妹篇不留亮剑影 孙淳加入“近卫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亮剑》姐妹篇不留亮剑影孙淳加入“近卫军”
孙淳

  信报讯(记者任嫣) 《亮剑》去年在央视播出时,受到了全国观众的追捧。早有消息说,《亮剑》导演张前要拍摄《亮剑2》。记者昨日了解到,张前导演的不是《亮剑2》,而是《亮剑》姐妹篇《中国近卫军》。实力派演员孙淳这次加入了《中国近卫军》,《亮剑》的一部分演员也留在了“近卫军”。

  导演说孙淳有贵族气质,很适合这个角色由武警部队政治部原副主任方南江创作的
长篇小说《中国近卫军》,是我国第一部全景式描写武警部队工作和生活的长篇小说。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会师七十周年,《中国近卫军》中,第一代军人的光荣生涯就是从长征开始的。张前说,他导演这部电视剧后,他的“军旅三部曲”恰好将我军不同历史时期打通。

  《中国近卫军》将于4月中旬开机拍摄,这几天,演员才最终确定,不过原定说是《亮剑》的原班人马,这次却有了很大的改变。张前也有些无奈,“《亮剑》之后,的确有许多演员都想一起合作,但是具体到一部戏,还是要看是否合适,另外要看演员的档期。”与张前合作过《燃情岁月》的孙淳最终得到了这个机会。在张前看来,男主角应该一身正气,且需要有一点点骄傲的贵族气。“孙淳则是在国内演员中很少有的有贵气的那一类型。”《亮剑》中的“和尚”、“旅长”、“丁伟”、“孔捷”等人留在了《中国近卫军》。张前表示,更换了大队《亮剑》人马,他也希望这部电视剧不再有《亮剑》的影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