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动画版《大长今》可爱出击 闵大人多了个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韩剧《大长今》去年在中国掀起的那股热潮尚未褪去,一部动画版《大长今》又在亚洲继续刮起强劲旋风!据韩国媒体3月13日报道,根据电视剧《大长今》改编而成的动画片《长今的梦》下月初将登陆亚洲卡通大国--日本,并由著名的NHK电视台播出。据悉,随着NHK电视台决定播出韩国制作的《长今的梦》,该动画片便成为人们议论的热点话题。看来,这股旋风刮到中国的时间也指日可待了。

  闵大人又多了个情敌

  闵政浩:动画版的闵大人同样模样英俊、武艺高超,一直爱护着长今。

  下月动画版“大长今”亮相日本

  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连续剧《大长今》在韩国创下收视率冠军后,横扫了整个东南亚地区,在多个地区创下收视纪录,面对《大长今》的骄人成绩,韩国MBC电视台趁热打铁,大手笔投资30亿韩元,与韩国的孙悟空制片公司合作,乘势推出了动画片版本,下月亮相日本。创作这部动画的韩国孙悟空制片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已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动画版《大长今》的同时,还会推出各种相关的音乐CD、DVD和玩具等商品。

  长今:与真人版相比,动画版的小长今出现的频率更高,因为漫画的形式,人物看上去更加可爱,相信定会迷倒众多动漫迷。

  中宗:他依旧是那个仁慈又帅气的皇帝。

  动画版“大长今”上演四角恋

  动画版的《大长今》更名为《长今的梦》,总长共26集,每集30分钟,画面充满了古代韩国宫廷风情,该片去年10月起在MBC首次播出,立即受到“长今迷”的追捧。该动画和电视剧设定大致相同,主人公长今入宫以后遇到一个又一个的难题,然后长今利用自己的智慧以及周围人的帮助,一个个解决掉。不过,动画的剧情会出现不少电视剧里所没有的内容,但出场人物和电视剧是一样的。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动画版的《大长今》中新增了一个角色--张秀露,他与闵政浩一样爱护着长今,故事似乎在原有的“三角恋”上开始向“四角恋”发展。

  张秀露:新增人物。同样十分帅气,行侠仗义,对长今也有着特殊的感情。

  “大长今”不屈努力值得学习

  动画片版本由朴炳山导演,吴贞恩、金恩智、金亨珠编剧,他们称自己被“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长今东奔西走在厨房的故事”感动了,这种感动超越了时空和国界,也滋润了人们渐渐失去的温暖的心,“长今给我们展示的那些远大的梦想,还有向往梦想毫无阻挡的步伐,以及付出的诸多努力,毫无止境的学习以及面对挫折不屈服的意志,都让人难以忘怀,所以我们决定以动画片的形式,再次让美丽的大长今出现在大家面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