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女也愁嫁》“彭大桥”贾一平片场遇险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31 新浪娱乐
《美女也愁嫁》“彭大桥”贾一平片场遇险情

《美女也愁嫁》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的都市青春爱情剧《美女也愁嫁》引起了不少电视观众的共鸣,就“美女”是否愁嫁这个话题?网上也展开了激烈的评论。剧中扮演“好男人”彭大桥的青年演员贾一平,再一次用自己的表演实力赢得了电视观众们的喜爱。与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坐庄》、《错爱一生》中所塑造的“遭人恨”的“边缘人”形象相比,此次贾一平在剧中是彻底的大变身,阳光俊朗的“真爱的化身”彭大桥最终用自己的善良和热情感动了“美女”,制造了2006版都市爱情童话。

  笔者连线了正在河南拍摄新剧《卧薪尝胆》的贾一平,本想让他解析一下在《美》中的创作心得,却意外得知《卧薪尝胆》剧组刚刚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原来在拍摄一组“范蠡”骑快马的镜头时,侯咏导演要求贾一平要骑出尘土飞扬的画面感觉来,这段戏开始非常顺利,在马上狂奔的一平表现的就象行家里手一样完美,看得人也很放松,谁料在拍摄接近尾声的时候突然发生了险情,一平所骑的马意外地被石头绊了一下,眼看就要摔倒,此时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如此快的速度,人若摔下来后果不堪想像。就在大家心都提到嗓子眼的危急的关头,贾一平果断的用力勒紧缰绳,身体后仰,尽力确保自己不会栽下马去,化解了险情。贾一平下马后,宽慰大家说:“没事,我们关系好,它舍不得摔我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