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咏晋级《梦想中国》评委 主持人想请小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1:13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央视二套倾力打造的《梦想中国》打响2006年平民选秀第一枪,启动仪式上,李咏孙悦(blog)王思懿秦海璐(blog)袁立(blog)、周娜等众明星以及上届《梦想中国》冠军吴文璟共同启动了此次“梦想之旅”,并将媒体关注、观众疑惑的热门话题一一揭晓。

  主持人:李咏放弃赛区主持人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咏的一句“我郑重宣布将退出2006年《梦想中国》赛区主持人的位置”,让在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李咏表示虽升级做评委,不过总决赛还是由他主持大局。对于即将担任评委,李咏开玩笑地表示:“我深知在选秀节目中,评委比主持人更加能出名。”李咏虽然对歌唱音乐方面一知半解,但是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成为“黑哨”:“对于选手,我会直言不讳的,做到绝对的公正。”

  评委:观众网上评选

  李咏“升级”做了评委,赛区主持人位置悬空,而“三人评委团”中仍有两席位空缺。对此,节目组表示将由观众用网上评选的方式来决定,节目编导周稚舜介绍:“评委方面会安排两个专业音乐人与李咏配合,一切由观众说了算,王力宏也好,周杰伦也好,谁的呼声高,票选多,我们就邀请谁。而主持人目前不排除台湾主持人小S阿雅等。”

  评判标准:演唱至上

   今年《梦想中国》本着音乐至上的原则,评选的唯一标准是演唱。在总结2004年、2005年《梦想中国》的经验基础上,栏目组认为只有在演唱这同一平台之上的比拼才更能体现对选手的公平,而相对其他复杂的才艺展示来说,也只有演唱才能让众多的观众将自己置身其中,引起更大的收视共鸣。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