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打响第一枪 李咏交出话筒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2:18 新闻午报

  《梦想中国》终于抢在《超级女声》前启航了!昨天,李咏、王思懿秦海璐袁立陈好、吴文等一一踏上红地毯,在中国地图上亲手点亮北京、上海、南京、沈阳、成都、重庆、西安7大中心赛区的启动灯,宣布即日起凡年满18岁的爱唱歌的人都可以报名第三届《梦想中国》。据悉,上海赛区的报名地址和电话随后将公布。

  本届《梦想中国》的口号是“音乐成就梦想”,央视将本着“宽以待人”的宗旨,号
召有音乐梦想的人参与,而选手取胜的唯一通道是观众的投票。据记者了解,本届比赛将跨越半年,从3月底一直比到9月底,总决赛将分10周直播。而在决赛之前的海选中,主持人李咏将交出话筒,与资深音乐人一起“下基层”当评委,他自嘲道:“我就是一个和稀泥、抹光墙的人,尽管我不懂音乐,但我没有吃过猪肉可绝对见过猪跑,我还是知道什么歌好听、什么舞好看的。”

  李咏成了海选评委,他将与谁搭档呢?据《梦想中国》节目统筹周稚舜介绍,李咏的两位评委搭档、以及他在决赛时的主持搭档,都将通过网络票选产生,现在正是网上评选阶段。李咏也表示,很愿意听取网友的意见,并决定4月正式开通博客,和网友共同分享他当评委的故事。

  吴文“触电”飙戏言承旭

  去年《梦想中国》的冠军吴文昨日也到场,他刚刚接到奥运励志电视剧《网球女将》邀请,并将与言承旭一起飙戏。

  秦海璐没空“变脸”

  日前有人在某网站论坛上发帖称,秦海璐曾经到韩国整容并成功“变脸”。记者向到场的秦海璐求证,她这样回应:“整容没时间,即便有时间,我会首先考虑把腿打折,再接一截,让自己长高一点。” 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