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军旅题材佳作《热带风暴》刘赫男:军营吓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5:51 北京晚报

  

军旅题材佳作《热带风暴》刘赫男:军营吓男

  军旅题材佳作《热带风暴》刚刚退出央视黄金强档。在这部男人群像的故事中,作为绿叶衬托的军嫂刘赫男一点都不输给这群刚烈火爆的军人。观众反馈而来的消息是,文静理性的军嫂,这个剧中惟一的女主角为原本凝重硬朗的氛围,增添了一抹柔情的色彩,成为观众盼着出场的人物。

  虽然军嫂的形象在观众心里已有了一个约定俗成的概念,而刘赫男塑造的这个军嫂有点不一样。刘赫男说,这个军嫂是一个有文化、理性、含蓄,骨子里其实是一个连男人都说服不了她的人,可外表却是不显山不露水的,那种外柔内刚,越来越有一股力量吸引你进戏。在男人群中,刘赫男,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凭借《中国式结婚》中那个爱管闲事的“小姑子”形象而被人认识的刘赫男,早在16岁时就出演了《末代皇帝》。说起自己踏上演艺之路,刘赫男说,她要感谢两个人对她的支持和鼓励。一个是陈道明,一个是王思懿。刘赫男在《末代皇帝》中,扮演片中文绣的妹妹文珊。正是当时在片中饰演溥仪的陈道明的一句话,改变了刘赫男此后的演艺之路。在陈道明的提点下,刘赫男放弃了各种各样的拍戏机会,专心读书,自学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时,全班只有她一人走进了代表中国表演界顶尖水平的中国国家话剧院。

  陈滨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