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薛佳凝王驾麟主演《在悉尼等我》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悉尼等我》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出品,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北京橙天和展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系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首次与澳大利亚进行电视剧方面的合作。该剧讲述了聪明美丽的女孩贝蕾,为信守初恋男友“在悉尼等我”的承诺,放弃高考赴澳留学的故事。

  旅美作家薛海翔、旅澳导演朱翊分别担任该剧的编剧和导演。十几年的海外生活经历,使他们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创作优势。业内人士认为,这部真实反映当今新一代留学生海外生活及其成长经历的电视剧,以其深刻的思想内涵、积极的社会意义以及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将成为此类题材中的精品,许多人将其和早年类似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北京人在纽约》相比。

  该片由薛佳凝、王驾麟、钱泳辰、周岚等演员担纲,左翎、郭凯敏等倾情加盟,并聘请多名

澳大利亚专业演员出演。导演朱翊亦在剧中承担重要角色。新浪娱乐抢先推出该片精彩片花供网友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