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黑楠做客《枫云人物》 揭超女秘闻自曝真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0:11 新浪娱乐

  2005年里超级女声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叫亿万观众在一夜之间里认识了一群怀抱梦想的女孩,其中一个耿直率真的评委也被人们所熟知,他就是本期《枫云人物》的嘉宾---黑楠!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的黑楠,早先曾为歌手老狼、解小东、关淑怡等制作歌曲。在2001年获邀赴欧洲品牌VIRGIN 录制现代音乐专辑,成为欧洲VIRGIN历史上第一位华人监制。
采访黑楠就不能不提及超女这个话题,目前黑楠的音乐公司签约了超女叶一茜和易慧,签约后他们由师生变为了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之间又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初次和电影“触电”的黑楠,银幕处女作的搭档竟然是吴镇宇,在这部名叫--《血战到底》的电影里,黑楠客串的角色是一个军火贩,他的戏就是卖一把枪给吴镇宇,吴镇宇好拿这个枪呢去杀秦佩。黑楠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幕后花絮呢?2005年的超女评委里还有一位被人们所熟知的评委---柯以敏,黑楠在节目中说:我觉得05年最佳拍挡应该就是黑楠、柯以敏!究竟是什么事叫黑楠如此评价两人的关系?如果您想知晓上述的答案以及黑楠的真实姓名叫什么,就不要错过4月1日晚辽宁卫视22:30播出的《枫云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