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报名持续火爆 洋笑星想圆梦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央视与本报共同主办的《梦想中国》大型选秀活动西部赛区迎来了火热报名的第二天。从上午9:00开始到下午5:00截止,本报的报名点又引来了数百名选手。其中最惹眼的当数成都观众都熟悉的美国人江喃,他曾主持成都一档电视栏目,并拜师四川笑星李伯清学散打。据统计,昨日的数百位报名者中,男女比例为8:5,平均年龄23.9岁。因配合央视七大赛区繁杂的组织工作需要,《梦想中国》西部赛区的报名时间紧急缩短,本周日下午5:00正式截止。热爱文艺,追逐梦想的人,赶紧来报名吧!

  惹眼:美国人也想圆梦

  “这儿是不是《梦想中国》在报名哦?”略显羞涩的成都话突然响起。抬头一看,一个黄头发、戴着黑框眼镜的小脸帅哥正探头往报名点里张望。“喃哥!你也来报名啊。”身边一个正在填表的选手兴奋地尖叫道。旁边站着等待的人也乐了:“咦,这不是长住成都的美国人江喃吗?外国人也要来表演,稀奇!”见大家都认识他,江喃倒有些害羞了,悄悄溜到报名点里面,拿起一张表埋着头认真地写起来。过了足足5分钟,他又把表格递到工作人员手中:“你帮我填一下噻?”“呵呵,会说不会写嗦。”听到调侃,江喃又害羞地把头低下来说:“嘿嘿,捡下懒嘛。”填完报名表,江喃看着海报上的李咏

  说:“我认得到他,5月26日他来成都海选,还可以向他挑战一下。”江喃目前正担任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要挑战李咏,他表示,还要回去好好练习一下唱歌。报完名,江喃竟又被索要了几个签名,才被“放行”。

  组合:原生态VS蜜桃

  昨日下午3:00,4个羌族及彝族小伙子组成的“高山部落”组合成了一大亮点。4个大男孩带着小巧的藏饰,肤色黝黑,性格开朗。作为第一个报名参赛的组合,他们立刻吸引了电视台的记者,没想到一亮嗓子,更令人吃了一惊。在拥挤的报名点,4个大男生毫不在意身边的环境,应邀站在一排,唱了一曲,无论是合音还是独唱都犹如天籁。据了解,他们计划参赛的是曲目是原创歌曲《阿妈宝贝衣裳》。

  女生组合也相当惹眼,朋友帮两个漂亮女生组成的蜜桃组合来报名。“她们两个非常有个性哦!”她们的朋友告诉记者,原来,“蜜桃组合”走的是比较搞笑搞怪的路线,她们一个倾向张扬的男性化风格,一个则走的似“芙蓉姐姐”的S形妖娆路线。“她们平时就爱到KTV飚歌,非常有表演欲望。”

  追梦:夫妻同台比拼

  从金堂赶来办事的王光剑挤出一点时间,赶到本报报名点填写表格,除了他自己,他还细心为妻子填了一张。王先生出生音乐世家,父母是川剧演员,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练嗓,老两口高兴了,还在家里上演一出折子戏。王先生是电影公司的美工,妻子是教师,虽然两人的职业都与音乐无太大关系,但耳濡目染,也爱上了唱歌。平时在家里面,几个人经常开演唱会,一岁大的孩子也受到影响,每天要唱上两首。据了解,王先生和太太早就参加了各种类型的歌唱比赛,成绩不俗,这次就是要借央视的平台,向全国人民展示才艺。

  坚持:不怕挫折再挑战

  “我今天总算赶上了。”错过了头班“报名”车的南充女孩王洁,昨日上午早早地来到了报名地点。今年17岁的王洁长着一双大眼睛、配上长长的卷发,看上去像个芭比娃娃。“我喜欢唱歌。只要有比赛就参加,去年还参加了《非常6+1》,上了中央电视台,结果被别人击败了。所以,这次《梦想中国》我又来了。我妈说我脸皮厚,我告诉她怕啥子嘛,输要输得起嘛。上次没过关是自己发挥不好,这次肯定不会了。”

  和王洁一样,去年闯入《梦想中国》四川赛区复赛的邓先生也早早地来报名了,“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嘛,得不得奖都没有关系的。”

  明星脸:晃眼章子怡来报名

  当藏族姑娘金树莲把她穿着民族服装的照片递上时,大家立刻尖叫:“哎呀,你长得好像章子怡啊。”听到这样的评价,金树莲害羞地低下了头,正在四川音乐学院进修的她介绍说:“我曾参加过央视音乐频道的开播仪式,以及央视音乐频道的《民歌·中国》栏目。去年12月,我的VCD个人专辑《美人谷姑娘》也由中国唱片成都公司推出了。我就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来参加《梦想中国》的。希望可以通过比赛训练自己的胆量。”

  帅气:音乐剧男主角追梦

  黑色墨镜,时尚的打扮,当刘淼淼出现在报名点的时候,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不多话的刘淼淼始终没有介绍自己,直到他递交了报名表,才发现原来他就是前一阵热演的校园音乐剧《青春时光》的男主角。虽然经历了近百场的演出,但是刘淼淼面对采访还是显得非常害羞。陪他来报名的哥哥立刻向记者推销起来:“刘淼淼真的很优秀。去年《梦想中国》来成都海选时他也参加了,但四川赛区决赛时他正在演出《青春时光》,两边的时间冲突了,最后他只能忍痛割舍了《梦想中国》。”今年,刘淼淼将弥补这个遗憾。记者李姝马丹范东波实习生吴帆童星燕陈莉冯维佳摄影王长久实习生罗婷婷

  紧急通知:注意,本周日报名提前截止!

  因配合央视七大赛区繁杂的组织工作需要,《梦想中国》西部赛区的报名时间将紧急缩短,提前到本周日下午5:00正式截止。追逐“梦想”的人们,赶快抓住最后3天机会,请带上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和两寸以上的本人照片,到成都市红星中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大楼收发室门口报名。

  其他赛区七大赛区万人报名

  据《梦想中国》剧组介绍,昨日全国七大赛区报名地点呈现一片火热景象,不仅成都,北京、重庆、南京、沈阳等各大赛区都出现爆棚现象。上海是央视《梦想中国》第一次开设赛区,报名电话一公布就激发了上海市民的热情,由于报名选手太多,主办方人手有限,不得不开通网上报名。为了疏导选手报名,南京同时也开通了信函和短信报名形式。

  据了解,在北京,央视《梦想中国》剧组的两部报名热线放下就响,编导刘林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下午五点,一口气接了五百多个报名电话,还有200多人登门报名。据统计,全国第一天报名人数就达万人,年龄最大的75岁,许多未满18岁。本报记者

  梦想热线

  慈母盼为病儿圆梦

  “你好,是《华西都市报》吗?我想咨询一下《梦想中国》……”昨日,本报开通的《梦想中国》咨询电话“028-86969180”持续火爆。从早晨8:30开始,热线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了,电话刚刚放下,铃声又响起。怀着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急切心愿,从全国各地打来电话的读者对比赛的规则、报名截止时间、报名须知一一咨询。仅一个上午,就接听了上百个咨询电话,负责接听的工作人员忙欢了,寸步不离电话机。

  “我是湖北荆门打过来的。我儿子患过骨病,行动不方便,但是我还是想带他到成都来参加比赛。”一位中年妈妈急切地询问着报名相关事宜。原来,这位妈妈从《华西都市报》网站上看到《梦想中国》第一天报名的热闹场面后,也想让儿子追逐一下梦想。她的儿子因患病,身体有一点儿缺陷,所以对自己信心不足。为了让儿子重新站立起来,勇敢地面对人生,这位妈妈思索了很久才拨通本报电话:“我是希望给儿子找到一个梦想,虽然他有一点缺陷,但是也有拥有梦想的权利。”当听说外地读者可以通过电话或寄资料报名之后,谭妈妈连声道谢说:“谢谢《华西都市报》。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的儿子。”

  为了满足外地朋友的强烈参赛要求,昨日本报的电话报名受到热烈欢迎。一个刚满18周岁的小男孩当听到自己可以参加比赛后,竟在电话里尖叫起来。一些中学生,怯生生地打进电话,咨询自己是否可以报名海选,但是,本次比赛要求严格,凡未满18周岁均不能参赛,令他们非常遗憾。还有一位母亲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你们应该给中央电视台反映一下,海选的时间临近高考,有很多高三的学生都非常优秀,能不能给他们破个例,开个‘高考专场’的海选,也要给高考的学生们一个追求梦想的机会啊。”记者李姝 马丹 范东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