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韩合拍《婚姻进化论》讲述一见钟情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韩国纳碧映画日前宣布进军中国,成立北京纳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其首部华语影片《婚姻进化论》计划于年内开机。

  北京纳碧影视的负责人张霞此前曾担任中影集团第一制片分公司的副总经理,也是《十七岁的单车》、《荆轲刺秦王》、《霸王别姬》等片的制片人。她向记者介绍,韩国纳碧映画的两位创始人就是电影《武士》的制片人赵敏焕和导演金胜洙。《武士》的大部分场
景都是在中国拍摄,后来也由中影集团引进到中国公映,赢得不错的口碑。成立北京纳碧影视则是其进军中国电影市场的第一步。

  曾经在《武士》中担任中方制片人的张霞告诉记者,通过这些年和韩国电影的广泛接触,她意识到韩国电影成功的原因之一在于对影片策划的重视,“在策划上投入的力量甚至比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还要大,投入的时间更长。”她向记者透露,北京纳碧未来制作的影片以华语电影为主,但完全按照韩国电影的制作模式进行操作,第一部影片《婚姻进化论》将于年内开机,“故事讲述的是一个韩国男子和一个中国女子一见钟情的故事。”

  随着

中韩两国电影交流的不断深入,MK、LG、CJ、SHOWEAST等一大批韩国最具实力的影视传媒公司纷纷展开与中国的合作,合作项目也遍及影院基础建设、发行、制片等诸多领域。但是由于相对严格的电影配额制度,中韩两国互相引进院线放映的影片并不多,张霞表示,北京纳碧影视制作的国产片和合拍片都将集合中韩两国电影人的智慧,目标也是在中韩两国同时上映。(记者张文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