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热播《美女也愁嫁》 白领婚恋成为热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51 沈阳日报
央视热播《美女也愁嫁》白领婚恋成为热点(图)

《美女也愁嫁》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论外表、学历、职位,白领阶层都是让人羡慕的。出人意料的是她们虽然十分优越,但在感情之路上,由于面临的选择太多,却又难以割舍,导致了“美女也愁嫁”的尴尬。

  反映白领婚恋的电视剧《美女也愁嫁》,27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万人迷”陈好(blog)及著名“实力小生”贾一平领衔主演。制片方用这一“黄金组合”为《美女也愁嫁》打造了收视的“双保险”。

  风波起在开播前

  正当陈好、贾一平等在《美》剧开播前展开系列宣传之时,制片方惊讶地发现已有不少网站公然提供《美》剧的 B T打包下载服务,而且不少网友还表示已看过该剧,并在网上展开了讨论。对于某些网站的做法,制片方表示强烈不满,并就此事咨询律师,打算近日采取措施维护合法权益。

  韩日浪漫中国暖

  《美》剧是上海知名女编剧顾伟丽继《亲情树》《香樟树》后的又一力作。该剧一如既往地将“韩式浪漫”和“中国式的温馨”进行到底。

  由陈好饰演的记者沈恬不仅外表出众,而且事业成功。她“既要爱情又要婚姻”,想做一个漂亮的妻子同时还希望自己事业成功,不靠男人养。就这样,在恋爱中经历了一波三折,没想到本来万人青睐的美女也开始愁嫁了……

  主题曲牵手彩铃

  《美》剧的主题曲《天鹅》也为全剧添了彩,它由今夏最幸运的新人夏雪飞演唱,很被业界看好。日前,《美女也愁嫁》的主题曲《天鹅》已与北京一家公司签约,共同推向彩铃市场。

  男女主角谈感受

  主演陈好的婚姻观一直以来备受关注,陈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未来理想老公一定要像戏中的贾一平那样,是个对待婚姻极负责任的人。

  由于成功演绎了“万人迷”,大家都认为陈好“电眼”魅力非凡,问到贾一平在戏里戏外是否会被陈“电晕”。贾一平一本正经地说:我就等着被她“电晕”呢!然后笑道:我们是同学。陈好的性格有男孩子大大咧咧的一面,在我眼里她就像哥们儿。本报记者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