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新不了情》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尔冬升电视剧《新不了情》博客公开征选小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59 新浪娱乐

  报名邮箱:huashiyingshi@sina.com

  投票博客:http://blog.sina.com.cn/m/erdongsheng

  电视剧《新不了情》女主角的情节将从童年至少年至成年时期,为此,电视剧《新不了情》策划为此剧通过总导演尔冬升的博客,公开招募适龄小演员。

  此次活动分为“童年版”与“少年版”,只要年龄、外形、性格符合的小选手都可以将个人信息资料和参选照片发送至邮箱:

  我们会有专人将所有小选手照片和资料输入尔冬升导演的博客页面,由总导演尔冬升、华视影视(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和广大网友筛选出分别适合“童年”与“少年”版的小演员,进入尔冬升导演最终评定。

  一、童年版报名办法及要求:

  凡年龄在4岁~7岁之间的小女孩,都可以将自己的详细资料和生活照片发至:huashiyingshi@sina.com

  1.个人详细资料请注明“姓名、年龄、身高、参赛或表演经历(没有可以不写)、才艺特长。”

  2.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新不了情》征选小演员童年版”。

  3.请在电子邮件中留下详细的联络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通知您比赛进程。

  4.注:除照片外,文档文件请不要加载为附件,直接写在邮件文本中。

  二、少年版报名办法及要求:

  1.凡年龄在8岁~12岁之间的小女孩,都可以将自己的详细资料和生活照片发至:

  2.个人详细资料请注明“姓名、年龄、身高、参赛或表演经历(没有可以不写)、才艺特长。”

  3.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新不了情》征选小演员少年版”。

  4.请在电子邮件中留下详细的联络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通知您比赛进程。

  5.注:除照片外,文档文件请不要加载为附件,直接写在邮件文本中。

  三、网友参与评选方法:

  1.登录尔冬升导演博客:http://blog.sina.com.cn/m/erdongsheng

  2.给您所喜爱的小选手留言作为为她投票。(此留言必须有新浪博客用户名才作为票数成立,访客ID不予作为票数。一个用户名留言只计算为一票,同个用户名多次留言只视为一票。)

  3.网友可以用同一个用户名为多名小选手分别留言(投票)。

  四、小选手报名日期:

  自2006年4月1日起至2006年4月30日截止,随时可将个人资料和照片发至电视剧《新不了情》小演员征选版公共邮箱,我们将随时将报名小选手情况及时输入尔冬升导演博客。

  注:参赛小选手必须提供个人照片,邮件中无照片者,我们将不予输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