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郝蕾赴宁宣传《密令1949》 透露曾给邓超发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由郝蕾、刘小锋主演的《密令1949》将于今晚亮相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一直坚守“演员应该演戏而不该说太多”的郝蕾终于改变策略来南京“赚吆喝”了,提到和邓超的感情,郝蕾一脸的不高兴,随行的刘小锋只能在旁边“唱红脸”,将一个新剧开播发布会演绎成郝蕾婚姻研讨会。

  在《密令1949》中,郝蕾扮演的苏小雅虽然是个深藏不露的特务,但对于感情却从
不隐讳,敢爱敢恨,与生活中的她截然相反,这种挑战是吸引郝蕾接下这个角色的重要原因。郝蕾告诉记者,她曾经非常固执地认为,作为一名演员只要将戏演好就行了,那些宣传上的事情,都不是自己份内的。“演员说得太多炒得太多就是艺人,演员和艺人是两码事。但现在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没有绯闻就没有关注度,演员做到这个份上挺悲哀的。好酒不怕巷子深在这个圈子似乎成了一种笑话了。”意识到“吆喝”的重要性,郝蕾现在对于任何宣传自己的机会都是“来者不拒”,再苦也得坚持,“昨日凌晨才到禄口机场,今天下午四点又得飞往北京再赶往剧组,身心真的非常疲惫。”

  尽管她多年来一直刻意地排斥绯闻,但还是在去年闹出了“邓超移情别恋,郝蕾大闹剧组”的八卦。“还是不提这个事吧!”郝蕾笑着拒绝记者的好奇。也许是为了打破一时比较尴尬的气氛,在《密令1949》中扮演冯秉坤的刘小锋跳出来了,“说说也行啊,我还想知道呢。”见郝蕾不接话,刘小锋又开始猛夸邓超,“邓超演过我弟弟,挺优秀的,你可以考虑啊。”见郝蕾还是不动声色,刘小锋又说,“不要为了回避一些绯闻,就不谈恋爱嘛。谈一下又怎么样呢,有了男朋友,你的性格肯定比现在要好很多。”在刘小锋软磨硬泡下,郝蕾终于开腔,“其实当时大部分的事我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也明白幕后操纵是怎么样的。但这又没有法律制裁,也不能怎样。”郝蕾自言,她因此事曾想过自杀,她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被传成那样。最难受时,她曾给邓超发短信说:“即使我是天使,翅膀也被你折断了。”郝蕾透露邓超早已淡出了她的生活,现今的男友也是圈子里的。“感情很好,希望今年两人就能完婚。”(文/顾小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