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后发制人 赛区数量成全国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东方卫视总编室获悉,一直在酝酿中的“超男”——东方卫视、莱卡品牌、新浪娱乐联手打造的“莱卡-加油!好男儿”终于浮出水面。

  东方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表示,很多城市的地方电视台都对这个节目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不断有城市想加入进来成为赛区之一,这档节目将成为同类节目中赛区最多、规模最大的一个。在各地卫视真人秀节目先后启动的时刻,东方卫视将把男人的战火燃遍中国。

  该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旨在选拔健康向上、具有时代精神的都市好男儿,除了年满18周岁这一条限制外,不设任何门槛。只要认为自己是“好男儿”的男性,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不会唱歌,不会跳舞都没关系,关键要有自己的特色”。关于参赛的“好男儿”到底“比什么”的疑问,该负责人表示,节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上旬举行,届时将公布具体的赛区和赛制,总之,这个活动会让大家看到“全国各地各种类型的好男儿”。

  大赛的官方网站将于明日开通,届时参赛者只需登陆www.myhero.sina.com.cn,或www.myhero.com.cn,就能查阅相关信息、进行讨论,更需关注的是,网络报名也将在本周内开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