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长恨歌》开唱上海滩 宣传车开进淮海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黄奕张可颐、谢君豪(blog)、徐铮主演,根据王安忆著名长篇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长恨歌》,在广大电视观众的期待下,于昨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后好评如潮,开创年代戏和女人戏收视新高。

  由于《长恨歌》来头不小,所以它也享受了非一般的待遇。近日,上海920、37路公交车推出《长恨歌》的车体广告,吸引了上海市所有人的目光。那个美丽高贵的“王绮瑶”
让所有行色匆匆的行人们都驻足欣赏,不免赞叹“海派女人”的优雅。

  这条路线途径宜山北路--蒲汇塘路--南丹路--徐家汇广场--广元路--淮海西路--武康路--高安路--常熟路--陕西南路--茂名路--瑞金二路--重庆南路--嵩山路--西藏南路--老北门--新 北门--小东门--大东门--小南门--大南门--尚文路--老西门。公车沿途会经过上海市区的几个繁华地带。据公交部门负责人说,这是上海第一次为一个电视剧作如此宣传。看来〈长恨歌〉真是享受了千般万般的宠爱与一身,相信它也不会让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失望,剧中由黄奕,张可颐两人饰一角的“王绮瑶”一定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沿途的市民表示,这种方式对电视剧的宣传很有用,张先生说他从小就有上海情结,看到这部小说能够用电视剧的形式表现,一定会很丰富,从昨晚开始,他就早早的回家打开电视收看《长恨歌》. 李小姐是王安忆小说的忠实读者,对于电影的失败,她对电视剧更抱以极大热情,她觉得公车上的演员造型都和原著更为贴近,看完昨天的第一集 更觉得黄奕的表演相较以前来说有很大的突破,将一个美丽高贵,却又充满了海派女人风情万种的味道演绎得极其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