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让爱自由》现场邀记者演戏 发布现场过演员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厦门专电(特派记者唐峥) 昨天下午,首部都市爱情伦理剧《让爱自由》发布会在厦门举行,该剧聚集了古巨基杨千嬅何炅(blog)苏永康刘孜(blog)、梁汉文等多位明星联合主演,阵容强大,令人瞩目。而在发布会现场,记者还被邀请参与到电视剧拍摄当中,过了一把演员瘾。

  昨日,21东方(blog)老板张卫宁与紫金长天总经理王庆勇率领古巨基、何炅、苏永
康、梁汉文、刘孜、张玥出现在《让爱自由》发布会现场。在剧中苏永康饰演的是反面角色,对太太刘孜有很大的伤害,不过在发布会上他却很有绅士风度,在入座时还帮刘孜搬椅子。在谈及配音问题时,何炅则开玩笑说:“希望将来该剧在香港播放时,我可以自己配广东话。”话音刚落,就引得古巨基、苏永康惊叹:“这么厉害?”

  《让爱自由》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由于剧情需要在发布会结束时在现场拍摄一场由苏永康扮演的剧中人物召开记者招待会的场景,于是在场的众家记者被力邀即兴本色出演,过了一把演员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