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孙松胡亚捷温峥嵘新剧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43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失踪女人》已经完成了紧张的后期剪辑,即将在近期登陆各大电视台,导演柳国庆认为,巧妙的情节架构和精细的艺术创作使得该剧成为他执导以来最为满意的一部作品。

  《失踪女人》的演员阵容汇集了孙松、胡亚捷、温峥嵘、侯天来等知名演员,涵盖了经典剧集《渴望》《便衣警察》《错爱一生》的主角,最大限度的吸引各年龄层次、各
审美趣味的观众收看。

  剪辑完成后的《失踪女人》无论是画面还是音乐,都能令观众隐隐感觉到一股毛骨悚然的诡异和惊悚,完美达到了制片方金视映画和导演柳国庆的创作预期效果。

  柳国庆可以说是收视率的常胜将军,《女人不再沉默》、《与谁共眠》以及近期各台热播的《危情杜鹃》纷纷登陆个收视率排行榜位置,此次的《失踪女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