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在边缘》袁泉玩命 大热天把自己弄成感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15 北京晚报

  袁泉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爱在边缘》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这是她很投入的一部戏。《爱在边缘》去年盛夏在南京拍摄,结果大热天玩命的袁泉竟把自己弄感冒了。

  当时蒋斌斌扮演的男主角要送袁泉扮演的江新月回家,为了要拍出浪漫的感觉,敬业的袁泉一次次地在雨中奔跑。直到导演喊停了,她还是不甚满意。这样一遍遍地跑下来,结果袁泉终于被水淋得患上了感冒。

  剧中,有一场戏是在一幢通体透明的大楼楼顶上拍摄的,甚至连大楼楼顶的地板都是用透明玻璃做成的,一直能看到楼下。站在几十米高的楼顶上人不免都会胆战心惊。袁泉以前锁骨曾受过伤,所以面对这种状况,受过伤的人心理压力肯定更大,而好强的袁泉二话没说站在了楼顶。拍完之后,袁泉说那种感觉跟蹦极差不多,导演说她胆子比男人都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