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挑战主持人》疑似超女 面试到决赛长达40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7: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 就在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梦想中国”和“超级女声”大力启动之时,央视又一个选秀活动“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半路杀将出来“抢人”。昨(3)日,《挑战主持人》节目主持人马东、策划贾云清坐镇央视国际网站,为活动宣传造势。央视的这次活动“战线”拉得特别长,从面试到决赛,竟长达40周。

  据马东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是给央视综艺频道选拔优秀的主持人。全国分北京、成都、广州、哈尔滨、杭州、武汉、沈阳、西安8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初赛将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央视的复赛、决赛,而决赛胜出者将正式成为央视综艺频道的主持人。

  随着“超女”的疯狂来袭,各种选秀接踵而至,“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难免有跟风作秀的嫌疑,对此,马东直言:“这次比赛既可以给大家带来40周赏心悦目的节目,还可以为综艺频道培养优秀的主持人才,一举两得。”有网友批评《挑战主持人》的点评嘉宾从来都只有叮当、绍钢两人,不如“超女”的嘉宾阵容丰富,对此,马东显然有点不高兴,反击发问:“难道叮当、绍钢不是最好的点评嘉宾吗?”但栏目策划贾云清却不小心说漏了嘴,“评委会提出各种刁钻问题”,让不少网友顿时联想到超女的“恶评”。马东立即搬正话题,比赛内容一定符合央视的审美观:“选手必须健康、大气、有内涵。”或许是为了杜绝超女比赛中的“恶俗”搞笑,马东还再三强调:“一定要有清醒的头脑。”

  □马嘴调侃

  有选手担心自己身高不够,马东安慰说:“对个头没有要求,但请说清楚自己的性别。”

  “你可以以我的相貌作为底线考虑自己的条件,如果比我还差,请参考崔永元毕福剑的相貌。”马东应对一位网友为自己的相貌感到自卑时的回答。

  马东的身高成了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几番追问,马东回答说:“仰视1米94,平视1米75,俯视1米46。”

  “你不是崔永元吧?如果你是超级老员工或者超级老特工,一定能找着我的电话。”有网友自称是央视老员工,希望能电话与马东交流,马东当即把小崔推出。

  “最大的不同是与央视签约。”当网友问及这次活动与其他的比赛有何不同时,马东的回答很具优势感。

  有网友称如果被淘汰就会找块豆腐撞死,马东调侃道:“如果那样,请自备锐角豆腐,(钝角豆腐撞不死)报名现场不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