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冰月格格”刘园园变身“泼辣”小村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08 新浪娱乐
“冰月格格”刘园园变身“泼辣”小村姑(附图)

刘园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北京台热播的《手足如兄弟》是一部描写一对农民兄弟进城打工艰苦创业,追求美好生活的电视剧。相比较前一阵红火的农村戏,该剧更多的描写了农村人在城市打工的辛酸,而擅长这种市井生活题材影片的何冰、达达以及青年演员刘园园的联手出演更是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的亮点。

  农村女孩柳莺莺(刘园园饰)被介绍和同村男青年石金河(何冰饰)相亲,而金河却因
为一心想着在城里干事业而一口回绝了这门婚事,气不过的柳莺莺进城找金河理论,却阴差阳错的遇上了金河的弟弟银河(达达饰),在相处过程中,两个人互相产生了好感,而金河后来也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最终两对找到幸福的农村年青为了自己的理想在城市里努力奋斗着。

  刘园园虽然演过的戏不少,从顽皮的学生、侠女再到宫廷里的格格等,但是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却是她第一次接触,饰演一个初次进城的农村女孩,这对于从没有农村生活经历的刘园园来说更是一个陌生的挑战。开拍前刘园园便在想,如何才能设计出一个农村女孩应有的言谈举止,还有初入大城市的兴奋与不适。后来在拍摄过程中,剧组道具老师提供的两个大包裹一下子给了她灵感,刘园园认为任何人初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首先会看紧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丢失,而一个小女孩更是如此,刘园园在拍摄的时候就给自己的这个角色设计了很多小动作,不管走到哪里干什么事情,那两个笨重的大包都不会离开柳莺莺的身边,甚至连吃饭都要把它紧紧抱在怀里,不管什么人只要一碰她的包,她就会特别紧张的把包抢过来紧紧的捂着,别看这几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却把剧中所要求的单纯、直爽的农村女孩的形象刻画的栩栩如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