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近卫军》将盖丽丽不装老不装嫩本色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去年最火的电视剧《亮剑》基本是纯粹男人戏,直到第14集才开始有女性角色出现。而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姐妹篇《中国近卫军》将加大女角戏份。昨日,盖丽丽正式被张前导演选中,扮演女主角苏娅。

  改编自将军作家方南江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中国近卫军》,故事背景放在当下中国改革开始深化的年代,K省要顺应潮流组建直升机大队的故事。对于盖丽丽,张前十分满意,
“其实我当时就想到了丽丽,她曾经说过‘我现在已经处于一种无龄状态,不去装嫩,不必装老,这份成熟恰巧可以守护,更可以搏击!’”

  对此,盖丽丽哈哈大笑:“那是一次做节目时说的。当演员就像跑江湖,当时我刚刚从重庆的一个草台班子剧组出来。那剧组实在不专业,像拍戏时,自己剧组工作人员的手机不断响;有的演员要到晚上8点才有戏份,可逼着人家早上5点就起来化妆;还有随意地呵斥演员,大冬天的拍摄现场连杯水都不准备。这个剧组对演员太没有善意。所以后来我自己买了飞机票回北京,理都不想理他们。”

  盖丽丽说出演《中国近卫军》也是出于自己内心对军人的向往。“别看我老是演点性感的女人,好像很外向张扬。其实我不大喜欢应酬。”她告诉记者,演军人的想法由来已久,“因为我在舞蹈学院练了6年的民族舞,算是进行了6年的军事化生活管理。所以到现在我都像军人一样准时起床准时上床,生活一点都不散漫,严于律己。我很有信心演好《中国近卫军》。”

  因为电视剧中牵涉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因此昨天当记者问她对未来的家庭有何规划时,她笑着说:“我过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我不希望被传统的东西所束缚,一个人也可以构建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呀,比如待在家里没事的时候,我就给自己当保姆,擦地板,洗衣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