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即将杀青 女主角李倩悄然返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12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即将杀青女主角李倩悄然返京(图)


  新浪娱乐讯 《河流如血》一反以往海岩(blog)戏的高调,从建组开始便刻意保持低调,很少有消息公开,宣传活动更是少之又少,拍摄期间还拒绝媒体探班,处处神秘,实在吊足媒体胃口。

  近日笔者在北京偶遇海岩新戏《河流如血》的女主角李倩。李倩当初是《河流如血》第一个毫无争议的被确定的主演演员,娇小精致、乖巧可人,是海岩和导演汪俊钦定的女主角。

  笔者赶紧抓住机会向李倩问些情况。虽然对于《河流如血》李倩没有多谈,但是可以知道,作为第一个进组的主要演员,她的戏在3月底已经杀青,所以第一个离开剧组回京休息。其他演员的戏近期也会相继杀青。

  说是休息,刚刚回到北京的李倩已经开始有了的工作,友情出演某艺人的MV。笔者正是在拍摄现场遇到她的。李倩因《天下粮仓》中的“小梳子”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个透着灵气的小女孩儿,在《河流如血》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