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寂寞英雄》将播 硬汉尤勇:其实我也很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21集公安题材电视连续剧《寂寞英雄》全国首播媒体见面会在成都电视台举行。该剧导演、成都人毛卫宁,主要演员张涵予、尤勇、王海燕,编剧钱滨、易丹等悉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一向在观众心目中以铁骨铮铮硬汉形象出现、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尤勇在现场非常活跃,不时插科打诨,让人感受到硬汉居然如此亲切可爱;而曾在《天下无贼》中演过警察的张涵予在该剧中第二次穿上警服,扮演了一位患有抑郁症的警察,回忆起当初拍戏时的情景,他称自己现在都觉得后怕。据悉,该剧将于4月9日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黄金时
间播出。

  尤勇 警察专业户“首谈恋爱”

  昨天,尤勇头戴一白色

棒球帽,穿黑色贴身体恤,一身休闲打扮,这个形象一时很难让人和屏幕上那个不苟言笑的硬汉联系起来,而在发布会上,尤勇表现得也很活跃,在别人发言时,不时插话调侃,让现场气氛活跃不少。因张涵予在剧中扮演的林亚军患有抑郁症,尤勇便揭露称“张涵予现在还在吃药治病”,而王海燕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一个劲地感谢导演、感谢编剧、感谢投资方,尤勇就调侃说,王海燕到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对于警察专业户这个称呼,尤勇不置可否,态度有点暧昧,不过,谈到在《寂寞英雄》里又一次演警察,尤勇解释说,以前自己演过很多次警察,但是没有机会在戏里谈恋爱,这一次和以前不同,有很多感情戏,可以表现男人柔情似水的一面。但是,随后尤勇又透露说:“《寂寞英雄》是我惟一一部没有看过剧本,在一个字也没看的情况下拍摄的电视剧。”他称这是基于对导演和编剧的信任。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尤勇称,“这部戏里关于警察这个职业的东西只是最基本的,我把大量的精力用来‘谈恋爱’,就是要让观众感觉到尤勇也能演谈恋爱的戏。”这些言语让人感觉到这个“硬汉”其实还是非常的“温柔可爱”。

  张涵予 演抑郁症很后怕

  张涵予曾在《天下无贼》中演过警察,这一次虽说演的也是警察,不过,却是患有严重抑郁症的警察,因此在感情和事业上屡遭挫折,痛苦不堪。毛卫宁称,《寂寞英雄》虽然是公安题材,但重点关注的是人,关注的是人的生存状态,表现警察这一特殊人群的喜怒哀乐。因此,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抑郁症自然是绕不开的话题。

  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很特别的角色,张涵予是如何看待的呢?他向记者坦白说,当初他看到这个剧本时,就和导演说,这个角色演起来肯定非常痛苦,林亚军这个人在生活中太聪明了,太敏感了,让人感觉非常压抑。果然,在实际拍戏的时候,自己心里确实很难过。对于当初拍戏时的状态,林亚军称自己现在还有点后怕,“拍完以后,我就要求自己赶紧从那种状态里脱离出来,否则,生活在他的精神世界里,实在太痛苦,太可怕了。”(见习记者 张民强 摄影 廉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