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君豪忙碌拍新戏 观众热评《长恨歌》的程先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谢君豪忙碌拍新戏观众热评《长恨歌》的程先生

谢君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见到谢君豪的时候,赶上他从《保密局的枪声》南京片场回来。之前他刚刚结束在上海举办的《长恨歌》电视剧的开播活动。忙于宣传的同时,谢君豪还接拍了新戏《青春之歌》,戏中他饰演余永泽。他此次返京,就是来赶拍新剧的大量戏份。由于空闲时间谢君豪大部分用来攻读相关资料,揣摩新角色。外加如此马不停蹄的奔波,他的睡眠时间便成倍地压缩,变得少之又少。但他精神始终很是振作,他说只要在戏里就不会觉得累。

  由谢君豪和黄奕张可颐主演的35集电视剧《长恨歌》已于3月28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观众反响强烈。有的观众甚至等不及电视播完,跑去买碟回家在第一时间看完。

  电视剧《长恨歌》从开拍到播出,前后一共跨越了三个年头。这部剧集尊重原著,制作精良,并拍出了上海的地道味道,深得原著读者群的拥簇。剧中拍摄手法也很出彩,其中很多“无声胜有声”的感人细节令人印象深刻。唯美的画面也让人惊喜。如此一来,片中的两名女主角自然成为评论焦点。但红花之外,绿叶同样万分出彩。在王琦瑶身边男士之中,由谢君豪出演的程先生,从始至终呵护在王琦瑶身边,这位多少有些悲剧色彩,用一生在等待一个女人和爱情的人,让人颇多感慨。

  有人说,谢君豪饰演程先生这种懦弱的男人,看得我都想揍他一顿。

  有人说,程先生表现的似乎太温了点,有点唯唯诺诺的,不爽气。

  有人说,程先生表达出了原著生动文字的具体形象。忠于原味,十分精彩。

  也有人说,看过《长恨歌》,是没有办法不爱上程先生的。那个如天使般守护着自己心爱的人,并为她耗尽了一生的痴情人。

  不管看过以后,是怒其懦弱还是感其痴情,所有的评论都令谢君豪十分高兴和振奋。观众对程先生的思考和反应是他所期待的。回想拍戏的过程,他不但不觉得累,反而觉得非常过瘾。这个过程里,他看着程先生从年轻到年老,从一个等待走向另一个等待,他自己常常被感动。

  程先生这个角色贯穿了电视剧的全局。谢君豪生动有力地把这样一个人的悲剧人生表达得栩栩如生。“我想体现一种人类单纯的爱。这么单纯的感情,可能有人说没有也可能有人说有,我觉得应该还有,希望观众看到这个人物时,能够理解这样一份感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