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万中选一”许慧欣 最怕张学友崇拜杨紫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27 新浪娱乐

  她,有着青春脱俗的气质,她,有着甜美亮丽的声音,她,曾以一首《7月7日晴》红遍大江南北,她就是台湾美女歌手许慧欣。你想知道许慧欣最怕的人是谁吗?你想知道许慧欣最崇拜的人是谁吗?你想知道许慧欣心目中的“万中选一”的标准是什么吗?精彩纷呈,尽在4月20日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最怕张学友 崇拜杨紫琼

  甜美的许慧欣居然在节目中自曝“最怕”的人是张学友!她说,因为张学友是“歌神”,所以在他面前唱歌很有压力,很紧张,也很“怕”。但是后来跟张学友接触久了之后,这种“怕”就渐渐变成了一种敬畏。因为张学友的为人很亲切,也很乐于提携新人。许慧欣坦言,当初接演音乐剧《雪狼湖》时自己很紧张,正是张学友的鼓励,让自己能够坚持下来。但与自己心目中的“歌神”演情侣,一开始难免觉得尴尬。张学友对歌艺的精益求精,让许慧欣的每次演出都有如履薄冰的感觉。但是,现在回想起来,也正是《雪狼湖》的锤炼,让许慧欣变得自信了。

  除了唱歌之外,许慧欣最想演电影。入行这么多年的她,演过音乐剧,拍过电视剧,出过音乐专辑,就是没演过电影。她还透露了自己的小秘密:最想在电影中演侠女。从小就想学武术、功夫的她,坦言很爱杨紫琼。谈及自己的偶像杨紫琼时,许慧欣就像是一个小影迷,因激动而羞红了脸。许慧欣第一次见到偶像杨紫琼,是在一个颁奖典礼上。很巧的是,她坐在杨紫琼正后方,两个小时过去了,许慧欣居然激动得一直不敢开口和杨紫琼说话。谈起这件事,许慧欣既甜蜜又遗憾。

  在主持人的热心安排下,许慧欣借做客《太可乐了》的机会,面对镜头,对偶像杨紫琼深情告白:“我很爱你,非常崇拜你。对不起,上次颁奖典礼上,我感觉很像一个怪怪的影迷坐在你后面,一直不讲话,一直不介绍自己,真的是我自己太害羞了,是因为我真的很崇拜你。”

  未来老公要“万中选一” 不相信“一见钟情”

  说起爱情,许慧欣一脸幸福地说,新专辑《万中选一》表达了她对爱情的选择。她坦言,作为女生,在选择老公的时候,对男生是会挑剔一点,因为对方是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对待爱情如此认真的一个人,会选择怎样的一个老公呢?许慧欣现场自曝,如果自己选择老公,一定要“万中选一”,并且希望是了解一个人之后才做出一个选择,因为那样的感情会让人觉得很踏实、很有安全感,也很有信心。许慧欣是个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人,她说,“一见钟情”虽然很浪漫,也很难得,但是女人是需要安全感的,这样的爱情有“不稳固“的感觉。许慧欣理想老公是:不花心,不欺骗自己,并且心地善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