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酒巷深深》央视正热播 沈丹演唱片尾曲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14 新浪娱乐

  继《大宅门》后,郭宝昌又一力作,由马伊俐朱媛媛邵兵、王虎城、柳格格、雷汉等著名演员主演的二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酒巷深深》正在中央电视台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其同名片尾曲《酒巷深深》正是由“像风一样”的男子实力派艺人沈丹倾情演唱,这首单曲同时也深得观众的喜爱。沈丹铿锵有力、极具男人沧桑感的悲情演绎很好地贴合了整个剧情。

  沈丹,中国最受瞩目的新锐音乐人,曾为何静创作《青梅竹马》,为陈琳创作《都已改变》,为江珊创作《情似朝露》专辑4首作品,并曾担任江珊第三张专辑《我还是我》制作人,为江珊主演《我想有个家》制作全部音乐,并与其合唱片尾曲;1999年与音乐人卞留念、冯小泉、陈彤打造第一期《新民乐》晚会;2000年为谢雨欣打造两首单曲《新年快乐》、制作“红蓝铅笔”同名专辑,还为宋祖英、魏金栋、陈明等制作歌曲;2003年为大型电视剧《倚天钦差》制作所有音乐。

  2003年开始,沈丹转到幕前发展,自从他的首张个人专辑《穿越》发行以来,他渐渐地从幕后走到台前,并因为他的唱片中鲜明的个人特色和音乐气质为人们所熟知。专辑中《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成为该年度的热门歌曲。

  2006年4月,沈丹将倾力推出他个人第2张专辑《男人·罗布泊》,其中除收录了诙谐的《小眼睛男人》和《星战传奇》、沧桑的《罗布泊》和《像风一样》、浪漫的《小雨》、《wild world》和《不愿你哭泣》等以外,《酒巷深深》也将收录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