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金刚”遮风挡雨男女通吃 好男儿需全体看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听闻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节目要评选中国最好的男人,众明星在沪上也纷纷参与论战,讨论好男人的标准。什么样的男人能够成为这些极品男女心中的极品男人呢?

  周华健最爱金刚疼女人

  周华健最看好“金刚”型男。他认为,金刚的外表确实有点对不起观众,面露凶色,浑身长毛,然而他对女人却是疼爱有加。试问有多少人能在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中屹立不倒,同时又手握心爱的人,无论怎么摇晃,都不会把她的纤纤细腰扭断。当然这招特技危险系数高,凡人不必模仿。但是无庸置疑,好男人就该拥有一个宽厚的肩膀、为女人遮风挡雨。

  总之,在华健心中,好男人的定义就是好人+男人。好人的定义就是全面好+非常忙。具体来说一个好人就应该有礼貌、懂得体贴、气质非凡。最好知识广博,能够触类旁通,无论别人问什么,都能对答如流。除此之外,还要目光远大,做事有条不紊,又有预见性。“一旦具备以上种种优点,碰巧又是个男的,那就恭喜你,你已经加入好男人的行列了。”

  金海心(blog)心仪金刚雄性魅力

  无独有偶,金海心中真正的男人也是“金刚”这一款的。他应该非常MAN,身上有强烈的雄性气息,并且一定要经历过一些风雨,另外他还应该“敏感细腻,会照顾体贴别人,会替女朋友穿高跟鞋”。海心还给真正的男人作了一个“速描”:他,周身散发神秘气息,说话永远让人猜;他睡觉的时候呼噜震天响,但是走路的时候却悄无声息;他可以饭量惊人,开车如风驰电掣,但又让同车的人觉得很安全。总而言之,既有男子汉的气魄又带有女性的阴柔的男人才算是真正的男人。

  看来,“金刚”不仅征服了男人,也征服了女人。今年的“好男”会出现“金刚”款的吗?让我们拭目以待,继续追踪

莱卡“加油!好男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