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与“父母”做客节目:这个瑶瑶不简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26 新浪娱乐
黄奕与“父母”做客节目:这个瑶瑶不简单(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在热播电视剧《长恨歌》中扮演“王琦瑶”的著名艺人黄奕,以及扮演其父亲的韦力老师,扮演母亲的顾青老师受邀来到上海电视台的“闪电星感动”栏目做客,共同参加一期慈善公益节目。

  在《长恨歌》中,不仅是“王琦瑶”的表现让电视观众们赞叹不已,其爱女心切的“父亲”以及典型海派女人的“母亲”的表演也同样让观众们难以忘记。韦力老师和顾青老
师都是上海比较老资格的演员,而此次韦力也接受了采访,谈黄奕所扮演的青年“王琦瑶”的表现。

  韦老师说,首先黄奕接这个角色是对她自己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王琦瑶”本身就是很有内容的一个人,要把她的“内容”全部表现出来对于很多老演员来说都是不容易的事。所以,剧组的所有人都知道黄奕对待这个角色就像是认认真真的小学生一样做足了功课。韦老师感慨地说到,“黄弈真不简单啊,剧组当时在拍摄基地时,条件真的很辛苦,灯光一开,你都可以看见头上无数的蚊子在飞。并且丁黑是一个十分严格的导演,每一段戏都要来很多很多遍。奕奕这个小丫头硬是一声苦都没喊过,并且还真把“王琦瑶”这个角色导演的要求表现出来了,她真的不简单啊。”

  现在很多电视观众看完黄奕所扮演的青年“王琦瑶”后,都觉得希望黄奕能够演完她的一生。对于这种说法,韦老师也说,他相信如若黄奕是这种认真踏实的表演态度,一定能够演好“王琦瑶”的一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