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武汉巨资打造电视剧《旗舰》 向建军80周年献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通讯员田火霞)近日,武汉影视与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正式签约,准备联手打造一部海军军事题材的30集电视剧《旗舰》。

  前有《历史的天空》《亮剑》等军事题材剧的成功,编剧这次将镜头对准了海军这个浪漫而神秘的军种。《旗舰》集中反映现代海

  军优秀舰长们的故事,揭示了两代海军军人面临新、旧两种观念的冲突。当代海军军人代表郑远海为继承父亲遗志,由一名大学生招兵入伍,从喂猪、炊事班的普通士兵提拔到飞行学院、潜艇学院学习,历经种种艰难,成长为优秀的“旗舰”舰长。

  该剧是全景式描写现代海军的第一部剧作。《旗舰》现正处于剧本雕琢的最后时刻,预计投资4000多万,年中在大连开拍,作为明年我军的建军80周年庆典的献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