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帘幽梦》选角 昔日“幸福女孩”来寻“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2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温琳琳) 经过双休日的报名高潮后,昨日,本报联手湖南卫视寻找琼瑶翻拍新戏《一帘幽梦》女主角“紫菱”的报名活动顺利进入第二周。前来报名的“紫菱”依然不乏有着傲人表演成绩的优秀选手,其中有一位当初差点儿成为张艺谋电影《幸福时光》的女主角。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附属艺术学校的武晓蕾,有着“瑶女郎”标准的瓜子脸和大眼睛

  立志进入演艺界的晓蕾拍过广告,也曾出国参加过表演,还参加过本报当初举行为张艺谋电影《幸福时光》选“幸福女孩”的选秀活动,并在14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进入决赛的17名选手之一。虽然最后败给了董洁(blog),但晓蕾说:“只要付出了努力,失败又怎样?参加这次选‘紫菱’的活动,就是要挑战自己,希望能遇到‘伯乐’。”

  与武晓蕾一样拥有美丽的外表和丰富表演经验的是还在沈阳音乐学院就读的李优,她曾参加过2003年的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并获得民族唱法辽宁赛区的优秀奖,虽然自己的专业是唱歌,但李优的梦想可不仅仅只是做歌手,还有主持人、演员等等,用她的话说就是“一个也不能少”。

  除了这些“高手”之外,报名的女孩儿大多是普通的学生,她们虽没有相关的表演经验,但却有着飞扬自信的青春与挑战自我的勇气,就像一个叫张洋的20岁女孩所说的:“年轻无极限,一切皆有可能。”

  本次甄选“紫菱”活动将在全国设六大报名点,后由导演组选出30位优秀选手汇聚到长沙,最后夺得桂冠的选手将获得出演《一帘幽梦》中“紫菱”的机会,并到法国参加该剧的拍摄。

  本报提醒读者:年龄在18~22岁之间,身高160cm以上,对表演有浓厚兴趣的女孩子均可报名,但一定要本人前来本报填表,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寸生活照一张。

  “紫菱”咨询专线:024-86205615

  报名时间:每天9:00~11:30 13:30~16:00

  报名截止日期:4月20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