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引来影迷围堵 《新上海滩》被迫停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目前由黄晓明主演的《神雕侠侣》正在南方一些城市热播,收视喜人,重庆台更是创下11.6的历史最好成绩,北京台原订暑期推出此剧,看着如此好势头也提前至四月二十二日播出。《神雕》热播,黄晓明的“杨过”也成为讨论的热点,观众纷纷表示被这个“杨过”感动,赞赏他的表演很立体,很有层次感,演技很过硬,他也是最接近原著的“杨过”。为了更好的给《神雕》造势,电视台都纷纷邀请主创进行宣传造势活动,所到之处“侠侣”必掀起一鼓热潮,但记者发现在已进行的四地宣传里,除了浙江首播会时剧中“杨过”的扮演者
黄晓明曾有过出席外,其它三地的宣传,“侠侣”里“小龙女”形单影支,始终不见“过儿”身影,原来目前正在上海车墩赶摄的《新上海滩》拍摄进度过半,拍摄任务也越来越紧,做为“许文强”扮演的黄晓明每天剧组通告排的满满,无法脱身与各地观众见面,他自己表示也未免有些遗憾。

  影迷围堵 剧组被迫停拍

  上周末记者探班《新上海滩》剧组,也真切的感受到了黄晓明的超高人气,那场面着实吓人,黄晓明被热情影迷围堵,哭声、喊声一片,最后令剧组不得不放弃拍摄,整个拍摄被拖延了长达六小时。

  车墩影视基地在这个时节经常会有学校组织学生春游至此,将近两百名学生在黄晓明来之前本是围观正在《周璇》剧组拍摄的张柏芝,《新上海滩》一进基地,得知剧中主演黄晓明、孙俪都在时所有学生都“倒戈”到《新上海滩》剧组,把拍摄场地围了一个水泻不通,大声的呼喊两位演员的名字,希望能索要签名。《新上海滩》采取的是现场收音,杂乱的现场无法顺利进行拍摄,剧组也担心伤及两位演员,于是把他们先安排在内屋等候,一直没有见到偶像的一百多位学生,在外面仍然不肯放弃,纷纷齐声高呼“黄晓明!黄晓明!”有些激动的学生更是哭了起来,于心不忍的黄晓明走出内屋与这些“痴情”的影迷见面,希望能平复大家的情绪,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工作人员说黄晓明总会这样,不希望别人失望而归,总是不顾忌自己的安全。

  黄晓明没料到的是他的出现让场面更加的混乱,所有人都把他围住,相机一个劲的猛拍,本子、笔一个个的伸过来,在空中摇晃,不小心都能被笔给划到,而外围的学生真是一个劲的往里边挤,整个场面只能用一个“乱”字来形容了。此时的黄晓明一边被推搡着,一手签着名,一边还提醒着大家不要挤,注意安全。工作人员见这个状况拨开人群,困难重重的把他拉出来,黄晓明这时面对热情的影迷是满口歉意,不断的提醒大家小心。剧组担心这种场面继续,不得已让黄晓明先回驻地,整个剧组最后只好停止拍摄,真到下午两点影迷回去后剧组才恢复了正常的拍摄。

  密集拍摄 黄晓明连续工作二十四小时

  目前《新上海滩》的拍摄进入关键时候,拍摄任务也相当的紧张,很多场戏因为景的搭建都得赶拍。据悉,近段时间黄晓明都是早上六点就开工,前一天才拍了一个通宵,周六的拍摄又是辗转车墩和外滩两地,直到晚上十一点才完成了当天的拍摄工作,而第二天又将是六点开工,确实很辛苦。

  当天完成车墩的拍摄任务后,黄晓明按照原订通告又赶到外滩进行另一组的拍摄,原订是一点的工作,也因为白天的突发事件,直到六点黄晓明才能以转组,整个剧组也因此耽误了六个小时的拍摄工作,这时的黄晓明已连续工作二十四个小时,中间只稍事休息了一个小时而已。白天在车墩被一百多名学生热情围堵,到了外滩仍有探得消息的他“明教”影迷们在那里等候他,并带来很多好吃的。这时大家才知道,因为中午的混乱,黄晓明连中饭都没来的及吃,贴心的影迷给他买来的寿司正好派上用场。跟影迷在一起的黄晓明没有任何明星架子,他们之间更像朋友,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谦和的态度,才让黄晓明更受影迷追捧吧。

  近期“2006年至尊猜想最令人期待的男艺人”一项投票里,面对刘德华梁家辉甄子丹几位前辈,黄晓明最终以45.3%的支持率位居第一,势头可谓正健,《神雕侠侣》、《大汉天子三》、《夜宴》、《新上海滩》等好戏连台的他,难怪被人称2006年将是“明年”(“黄晓明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