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琳离婚后心情低落 放弃宣传《新醉打金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由韩国女星蔡琳、中国香港影星张家辉主演的古装搞笑剧《新醉打金枝》今晚起将在江苏综艺频道开播。原定蔡琳和张家辉将来宁为该剧宣传造势,但因为离婚后心情低落,蔡琳推掉了一切活动,而张家辉也因在港照顾妻女爽约。对此情况,该剧投资方浙江华新影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无奈。

  离婚前,一天一个国际长途

  据华新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醉打金枝》是继《杨门虎将》《情定爱琴海》后,蔡琳第3次出演中国电视剧。拍戏间隙,蔡琳还积极学习汉语,希望能更加融入拍戏氛围。“工作上,她是个努力敬业的好演员;生活中,她是贤惠的好妻子。听到她的婚变消息,我们还不太相信,因为在拍《新醉打金枝》的时候,我们感觉她和丈夫李承焕很恩爱。每天不管有多忙多累,一通国际长途电话是绝对不会少的,看着她煲电话粥时甜蜜的样子,剧组许多女孩子都羡慕得不得了。那个时候我们还经常开玩笑,说戏里的升平公主是‘野蛮女友’,她老公看到了会不会害怕。她一听就急了,说自己还是很温柔的……没想到时隔一年多,事情竟然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离婚后,蔡琳心情低落

  上个月底,蔡琳离婚的消息传出。“当时我们就预感到她不愿意出来为《新醉打金枝》做宣传了,那个时候她在北京拍《康朝秘史》,三天两头拍到天亮,大概是以疯狂的工作来抵制内心的伤痛。”该负责人说,前天他们再度尝试着联络蔡琳的经纪人,“他说蔡琳现在心情很低落,已经推掉了一切工作,要好好休整一阵子。”

  对于婚变一事,蔡琳坚持三缄其口。离婚原因目前有两个版本,一是李承焕在自家拍MV时与新人有染;另一版本,苏有朋是第三者。“具体情况我们也搞不清,不过第三者的可能性不大。她和苏有朋确实是好朋友,她在来中国发展的头两部戏《杨门虎将》和《情定爱琴海》都和苏有朋搭档,她被选定扮演升平公主后也曾向我们极力推荐苏有朋演郭暧,但最后我们用了张家辉。她和张家辉合作得也很好。”

  张家辉专心在家陪妻女

  旧版《醉打金枝》里,关咏荷成功饰演了刁蛮任性的大唐升平公主;《新醉打金枝》中,关咏荷的老公张家辉荣当驸马,排除万难苦追蔡琳,旧版“升平公主”则在家安心当贤妻良母。“我们也考虑过用张家辉、关咏荷夫妻档一起出演,但是想到旧版里面关咏荷和

欧阳震华已经表演得很出色了,索性全部换人打造全新的剧。”该负责人透露,张家辉堪称模范老公,哪怕只有一两天没他的戏,都要飞回香港陪老婆,“现在女儿出生了,想请动他就更难了,所以这次他不来也是我们意料中的事。”邢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