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高怡平复出担任好男儿评委:太帅的男人不实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3 新闻晨报

  “你可以没结过婚,但绝对不能对婚姻没有期望,你没有谈过恋爱,但绝对不能对爱情无知无觉。”曾经整整七年,中国台湾地区综艺节目主持人高怡平就用这样的生活哲学教导着参加速配节目《非常男女》的男男女女。她和胡瓜一唱一和,撮合了天下不少有情人。

  三年前,高怡平嫁到上海安安心心当起了全职主妇。如今儿子已经两岁,但这个妈妈仍然不放心离开儿子半步。首次复出,她受邀担任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评委,时隔
多年这位台湾红娘谈起男人和女人的话题依然滔滔不绝。

  记者(以下简称记):做了上海太太,如何评价上海男人?

  高怡平(以下简称高):上海男人有很柔性的一面,非常懂得体谅女士。作为台湾女人,我看待男人的标准和天下所有女人都一样:他要对事业、家庭有爱心。女人选择另一半,一定要选一个顾家的男人。好男人更重要的是气质,太帅的男人实在很不实用,女孩子在选择帅男人前一定要再三思量。

  记:作为《加油!好男儿》的评委,你打分的标准是什么?

  高:每个女人眼里的好男人都不同,作为评委,我会观察选手在互动中的表现,一些细节更容易甄别这个男人算不算好男儿。不过,总体来说,现在的男人越来越难为了,因为女人的眼光不断攀升,女人也开始大胆地说:我要的是什么。

  记: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女孩喜欢阴柔男,前段时间韩星李基到上海就备受追捧。

  高:那也很好啊,说明女人越来越不介意角色颠倒了,越来越愿意把自己的肩膀借给男人来靠。不过虽然我还是蛮现代的,但还是愿意让男人比我“高”一点———这个高,可不是身高。

  记:有没有看过速配节目《相约星期六》,怎么评价?

  高:看了,我觉得很好,很有本地特色。时代变化很快,三五年就可以被说成是隔了一代了。你去看现在的相亲节目,和五六年前我主持《非常男女》的时候很不一样。现在的年轻人参加节目不像以前有很明确的相亲结婚的目的,他们更多是来秀一下自己,同时交一些朋友,大家的观念已经很不一样了。

  记:在你之前,吴宗宪陶子、曹启泰等都到大陆“试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台湾主持人尝试大陆市场?

  高:你是想问是不是我们这群人在台湾混不下去了,所以才到大陆来?(笑)也许十年前是这样,但现在不是。很多人现在在台湾依然很红,只是最近这些年两岸交流多了,很多人来过以后发现,这里的空间更大,可以施展的天地更大,那是一种动力,并不是被迫的。当然也不可否认,台湾现在的市场的确有些萎缩,毕竟整个台湾的人口加起来也只有上海这么多。

  记:《非常男女》伴随你的离开也结束了,现在准备复出再做一档这样的节目吗?

  高:做不做新节目取决于市场,如果还有观众想看,有电视台要播,我可以尝试。但是当妈妈让我觉得很满足,所以并不急于复出,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就像当年电视台找我主持《非常男女》,那天刚好决定了不和妈妈去美国旅行,如果那天去了,可能这个节目就不是我主持,之后的命运也就被改写了。所以,现在也是一样,我不会给自己什么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