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近卫军》开机 孙淳称人太瞻前顾后不成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1 北京晚报

  由《亮剑》导演张前领衔,《亮剑》原班创作班底参与的电视剧《中国近卫军》今天正始开机,继《走向共和》后,孙淳再次担纲严肃大戏的男一号,孙淳坦言,“像《中国近卫军》这样发生在和平年代的军事戏,难度相当大!”

  《中国近卫军》被誉为《亮剑》的姐妹篇,《亮剑》中演员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个性鲜明的李云龙,孙淳演起贺东航是否会带上包袱?他表示完全不会,首先
他们气质、出身完全不同,表演方法也有所区别。人太瞻前顾后就做不成事了。导演张前说,选择孙淳完全是看重了他身上那股贵族气质。

  而对于此前曝出,李幼斌和张前在拍摄《亮剑》时因创作理念不同产生矛盾,永远不会再合作的新闻,孙淳说:“我不清楚,《亮剑》大获成功后,我给张前打电话,问,你有没有想过会这样?他一脸茫然,没想过,从来没想过。我很喜欢他的这种泰然。”

  《中国近卫军》都是男人戏,和他之前拍的《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都是女人戏完全不同,孙淳说:“不管女人男人都是和人演对手戏,只要感情投入就能演好戏。”而这次和他演对手戏的恰好是风情万种的盖丽丽,对她孙淳表示并不熟悉,“我只知道她是我师妹,希望能在拍戏时激发出更多火花。”

  长期出门演戏,孙淳说幸亏自己有个好老婆,著名演员傅丽莉。两人从上海戏剧学院就开始谈恋爱,结婚十余年,感情之好令圈内人羡慕。“我们夫妻俩都在影视界,一年四季都要随剧组东奔西跑,所以特别珍惜在一起的日子。我在外面时间长了就会想念丽莉烧的饭菜,什么山珍海味都比不上。我平时在家都不干活,每次出差前,丽莉都会帮我整理。所以有了好老婆真是很幸福。”(王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