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晟携“音乐超市”奔赴东北三省录制最新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凭借一曲《相信》受到中国流行乐坛广泛关注的朝鲜族歌手郑晟近日随中央电视台3套中国音乐电视“音乐超市”节目组奔赴东北三省配合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工作。

  “音乐超市”是中央电视台3套推出的一档全新的音乐点播类节目,郑晟作为节目的嘉宾主持之一参与了多期节目的制作,在节目录制当中,一向性格比较内向的郑晟“被迫”
大练口才,除了要和不同的乐迷交流之外还要尽量满足他们提出的点播要求。

  此次东北之行是“音乐超市”第一次走出北京录制外景,录制过程中,东北的歌迷们出于老乡的关系对郑晟极为照顾,全力配合了节目的录制,这也让“回到家里”的郑晟倍感亲切。唯一让郑晟稍感“不适”的是在与东北老乡交流的时候还要极力注意自己普通话的发音,但是身临其境的他在正式录制过程中东北话还是不由自主地几次脱口而出,打断了节目的进程。好在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他的口误表示充分理解,大家齐心协力地坚持到了录制完成。

  外景录制完成之后,郑晟作为“主人”设宴款待远方亲朋,请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品尝了地道的东北大菜——猪肉炖粉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