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奋斗》得偿所愿 李小璐扮演幼稚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7: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佟大为《奋斗》得偿所愿李小璐扮演幼稚女孩

佟大为(右)、朱雨晨在《奋斗》中的造型

佟大为《奋斗》得偿所愿李小璐扮演幼稚女孩
李小璐在《奋斗》中的造型

  本报讯 导演赵宝刚继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永不瞑目》等一批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后,又将拍摄新剧《奋斗》。为了配合整个剧的青春、励志的主题,赵导特地邀请了青春偶像佟大为李小璐和被赵导认为很有潜质的影视新人朱雨辰主演该剧。

  佟大为得偿所愿

  佟大为出道以来,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和著名导演赵宝刚合作,塑造一个不同以往的鲜活人物,这次佟大为终于得偿所愿,和赵宝刚导演在其新剧《奋斗》中合作。

  在《奋斗》中,佟大为扮演一个才华横溢却过于理想主义的建筑师,在两个父亲和两个恋人之间挣扎。这次的人物加入很多现实生活的磨炼与冲击,佟大为将塑造一个充满激情、朝气蓬勃的人物,对于佟大为自己来说,这是一次挑战,势必带来他更加耀眼的成长与蜕变。

  李小璐扮演幼稚女孩

  青春偶像李小璐在《奋斗》中饰演杨晓芸,她是个时尚却又过于自我、思想幼稚的女孩。在剧中,她是4个女孩子中唯一一个已经结了婚的。生活中,她一直都希望以自我为中心,以为成熟,其实想法在外人看来比较幼稚。这个角色与李小璐以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有很大不同,对此,李小璐表示“有不同才有挑战”,她对于饰演好这个角色充满信心。

  朱雨辰演复杂角色有信心

  朱雨辰是一个气质型个性演员,多才多艺。能与赵宝刚导演合作,朱雨辰说期盼很久了。赵宝刚导演与朱雨辰第一次见面后,说了一句让朱雨辰永远难忘且感激至深的话:“他是一个真正的演员!他很生活”,这表明了赵宝刚导演对朱雨辰的认可。

  朱雨晨在《奋斗》中出演“华子”一角。华子是一个小公司老板,性格大起大落,就像他的生活一样。他有时会很风光,有时又要四处借债。表面上,此人大大咧咧,内心深处却很浪漫。演绎这么复杂的角色,新人朱雨辰也表示自己充满了信心。陈羽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