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近卫军》片场采访 孙淳走进记者“圈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5: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记者赶到拍摄现场,苦苦等待了3个多小时,记者终于有机会接近孙淳这位一直处于镜头前的“工作狂”。不过,一开始跟他打招呼的时机没有选好,那时他正疾步走向洗手间,对于记者的“无理”要求,回头甩了一句:“等会儿吧。”场面显得尴尬。等他出来,记者再次上前,他又指着摄制组说道:“我得去问问导演。

  终于,他走过来面对记者,回答的却只有一句:“等电视播了,你不就知道了?”短
暂的冷场之后,这个酷男人正欲离去,记者发出了一声感叹:“孙老师,你这会儿特别像《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伍岳峰。”没想到这句话成了与孙淳友好对话的开始。

  过去角色最爱狂放伍岳峰

  劲体娱:孙老师,感觉你这会儿特别像《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伍岳峰!很有男人味儿,衣服很时尚。

  孙淳:(皱着眉头,很绅士的一笑)像吗?我怎么觉得不大相同呢?

  劲体娱:像啊,都是那种很成熟的男人形象,还有那么点儿风流倜傥。

  孙淳:说实话,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去演风流倜傥。我倒觉得伍岳峰更洒脱,更狂放一点,而贺东航要正一些,更稳重,人物形象更厚重。

  劲体娱:两者应该还是有点联系吧,伍岳峰那么受女人喜爱,而张前导演又透露,贺东航在这里边是有大量感情戏的。

  孙淳:对,是有很多感情戏,比较侧重于这个人物的生活和情感,我觉得这样更真实。(反问记者)喜欢伍岳峰吗?

  劲体娱:喜欢,当然喜欢!特别是他的穿衣风格,白衬衣、亚麻裤的那个造型是最好的。

  孙淳:谢谢,实话告诉你,伍岳峰这个角色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

  劲体娱:那贺东航呢?

  孙淳:(笑)

  今日对戏各方面都很到位

  劲体娱:今天第一天拍戏感觉怎么样?

  孙淳:很好啊,很顺,各方面都很到位。

  劲体娱:和盖丽丽配戏的感觉好吗?

  孙淳:我们俩是第一次合作,但并不陌生。她和我都是上戏的,是我的小师妹。今天拍第一场戏,我们就很有默契,基本没有去刻意磨合。很自然的,就这样了。

  劲体娱:张前导演觉得你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你认为呢?

  孙淳:谢谢他的夸奖。我觉得他非常适合执导这部剧。(笑)

  劲体娱:今天没能看到你穿军装,感觉你还是不像个军人。

  孙淳:(大笑)不像吗?到时候电视剧拍完了,看了再说吧。肖姗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