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情书》内地开播在即 传发行权天价争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47 新浪娱乐

  前期,北京领先文化公司和青岛娱乐新天地宣布韩国两大娱乐节目之一的《情书》节目即将在国内播出之后,先后报出“情迷”们反对《情书》节目在湖南卫视播出、“韩国SPORTS KOREA报社”北京分社不实报道的传闻,已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近日又传出全国有20多家卫视在争抢播出权。更有某家发行公司要以2000万人民币的天价独家买断《情书》节目在国内发行权。这一爆炸性消息不能不说让人惊叹。在娱乐节
目收视率日渐下降的国内娱乐行业,竟然有人要以2000万人民币的天价独家买断发行权,实在不得不让人期待《情书》节目在国内的播出。所以《情书》节目在哪个电视台播出,成为了时下“情迷”们和媒体最关心问题。另外在国内播出的版本是不是配音版也是“情迷”们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大多数“情迷”都表示如果是配音版本的话就不会收看电视台播的《情书》节目。

  《情书》节目刚登陆中国就引起这么多的关注,让所有人都很期待这股娱乐韩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