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新浪网娱乐总监窦婉茹专访 好男大方无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8:07 新浪娱乐
好男儿应该大方无隅 新浪网娱乐总监窦婉茹专访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4月10日,东方卫视2006年大型真人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正式启动,选秀报名开始以来,社会反响强烈,报名者络绎不绝。

  新浪网作为这次真人秀节目的合作伙伴,在活动中将发挥很大作用。新浪网娱乐总监窦婉茹在接受东方卫视专访时表示,“好男儿,站出来”,这个活动口号非常吸引人,这次活动给了年轻人一个展现自己个性的机会,只要引导好,“应该能让这个社会更繁荣,更

  加有多样性”。她还表示,新浪网非常重视这个合作,也非常重视与

东方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她预祝“加油!好男儿”取得圆满成功。

  窦婉茹曾经多次参与大型选秀活动,她心目中好男儿的标准是什么呢?她的要求很简洁:“大方无隅”。就是说,真正的好男儿是宽容的男儿,能有包容心的男儿,应该有非常大的格局。窦婉茹估计,以现在的潮流来看,选出来的人可能是有点像韩寒(blog)、郭敬明(blog)那样的气质,比较忧郁、偏中性。

  前些日子,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对于此事,窦总监表示,新浪网会给花儿乐队以及广大乐迷,提供一个了解事件真相的渠道。至于这次“加油好男儿”选花儿乐队来创作主题曲,窦婉茹认为,这体现了东方卫视对于好男儿的独特理解——“好男儿”知错能改。

  作为当事方的花儿乐队近日也首次面对媒体,吐露心声:“天塌下来还有地接着,我们勇于承认错误,勇往直前、继续努力,没有什么通不过去的地方。在哪儿摔倒在哪儿爬起来,也是好男儿的一种做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