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热播 张纪中“哭穷”痛批特技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神雕侠侣》在其他地方取得了不错的收视,但至今我们还欠别人200万元。”前天,该剧在京举办发布会,总制片人张纪中(blog)现场“哭穷”。

  “《神雕侠侣》本来是55集,但我们没有更多的资金去制作,所以只能变成40集。”情绪激动的张纪中,在现场大呼缺钱给该剧带来的巨大损失,他更义愤填膺地表示,“都说韩剧好,要学习韩剧,首先就要在制作费上跟人家看齐!”

  张纪中还“大开杀戒”痛批制作特技的公司:“我很不满意剧组委托的一家特技公司,所制作的万兽山庄特技画面,质量差到我要将那场戏几乎全部删掉。”播出该剧的电视台他也不放过,“电视台把片尾招商的广告都给删了,我们怎么向广告商交代?现在《神雕侠侣》还欠人家200万元,我的报酬也都还没拿到呢!”(杨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